• 1555

盤整、下跌還是飆股呢?

目前我持續擁有富喬,購入價10.85,請問是否建議續抱?
紫微0726 wrote:
[富喬1815]11...(恕刪)
請問紫薇大大,你的聯穎(3550)是買在幾元呢?至於華票(2820)?您個人認為適合買進嗎?屬於長抱性質?多少錢購入較為適宜?
紫微0726 wrote:
目前持股[亞元610...(恕刪)
目前持股[亞元6109][國眾5410][聯穎3550]
----------------------------

目前看起來聯穎比較有希望
其他的都算是第二高點了...感 恩
紫微0726 wrote:
目前持股[亞元610...(恕刪)
請問紫大如何看待曾經的誠創⊙_⊙
………………
紫微0726 wrote:
目前持股[亞元610...(恕刪)

發佈的 消息到底是什麼,好奇
魯小飛 wrote:
如何看待曾經的誠創⊙_⊙
-----------------------------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我只想旁觀!
目前持股[亞元6109][國眾5410][聯穎3550]
---------------------------
準備加碼[亞元6109]

[大毅2478]準備買回!
------------------------

目前持股[亞元6109][國眾5410][聯穎3550]
----------------------------
[國眾5410]蓄勢待發!
~


  • 155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5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