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6

被動元件之群魔亂舞

famas2200 wrote:
對,不過這是因為現在...(恕刪)


嗯嗯,所以我也很少做盤中短沖,因為方向一看錯就是慘輸,底部買進做多或是搶一波反彈逃命波是我覺得比較會獲利的方式。

achitsai wrote:
你如果照預定的位置...(恕刪)


對,
拉回60K的60MA買,
不代表一定要碰到60K的60MA,
而且在盤中大盤殺破底之前確實也有回穩跡象

qena wrote:
嗯嗯,所以我也很少...(恕刪)


其實要看股性,
被動三雄股性剛好都是屬於直上直下型,
不論留倉還是當沖做對就很爽做錯就幹你老師
國巨六月份營收公布了!!
果然還是創新高,然後達成預期80億大關
下禮拜一的除權息有戲可看了
CapitAmadeus wrote:
國巨六月份營收公布了...(恕刪)


今天已經拉尾盤代表早有人知道營收創高 週一小心隔日沖賣壓開高走低

CapitAmadeus wrote:
國巨六月份營收公布...(恕刪)


只能說,台灣的內線交易實在太氾濫了。

老二老三月增都不到10%,還沒公佈營收股價就提前一兩天先崩了。

老大月增26%,還沒公佈營收就能先相對強勢兩天,今天被動全掛國巨還能漲5%。

主流股大家眼睛都在看還敢這樣明目張膽,實在太扯了!

caesar5201 wrote:
只能說,台灣的內線...(恕刪)


太扯了,
老大業績這麼好,
收盤價居然還沒有創新高過,
反而是老二還過高六十幾元

caesar5201 wrote:
只能說,台灣的內線...(恕刪)


請問下樓主
像國巨個股期貨 ,遇到下週一 除權息
一開盤不受
個股期貨開盤會有影響嗎? 假設今天尾盤空期貨1190 下週一一早回補不就穩賺...
caesar5201 wrote:
只能說,台灣的內線交...(恕刪)


代理商被漲價是紮紮實實的,代工廠跟品牌客戶被漲價跟缺貨也是紮紮實實的,整個從業人員業務加上採購還有PM那麼多,根本就不是秘密,營業額也很好猜,產能就那麼多,有聽到停止出貨馬上就開始互通有無,深怕元件廠答應的出貨量會跳票,一堆缺料的採購,被老闆幹爆之後,是笑著下單買被動元件股票等退休。 能說這是內線嗎?
難怪外資連買8天,天天買


CapitAmadeus wrote:
國巨六月份營收公布了...(恕刪)
  • 28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8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