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madeus wrote:國巨六月份營收公布...(恕刪) 只能說,台灣的內線交易實在太氾濫了。老二老三月增都不到10%,還沒公佈營收股價就提前一兩天先崩了。老大月增26%,還沒公佈營收就能先相對強勢兩天,今天被動全掛國巨還能漲5%。主流股大家眼睛都在看還敢這樣明目張膽,實在太扯了!
caesar5201 wrote:只能說,台灣的內線...(恕刪) 請問下樓主像國巨個股期貨 ,遇到下週一 除權息一開盤不受個股期貨開盤會有影響嗎? 假設今天尾盤空期貨1190 下週一一早回補不就穩賺...
caesar5201 wrote:只能說,台灣的內線交...(恕刪) 代理商被漲價是紮紮實實的,代工廠跟品牌客戶被漲價跟缺貨也是紮紮實實的,整個從業人員業務加上採購還有PM那麼多,根本就不是秘密,營業額也很好猜,產能就那麼多,有聽到停止出貨馬上就開始互通有無,深怕元件廠答應的出貨量會跳票,一堆缺料的採購,被老闆幹爆之後,是笑著下單買被動元件股票等退休。 能說這是內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