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愛拍照 wrote:當然不會調節,我自認...(恕刪) 謝謝拍照大的回答,小弟是想將經驗套用到開發金身上,當然開發金的獲利目前看來沒有新光金這麼好,但是開發金也是可能在年後一舉衝過淨值,還是價值性投資才是長遠之道,話說,新光金已經鎖漲停了,如無意外,今天應不會再打開,恭喜大大們獲利~
Teddy0912 wrote:小弟是想將經驗套用到開發金身上,當然開發金的獲利目前看來沒有新光金這麼好,但是開發金也是可能在年後一舉衝過淨值, 我今天把能清的都清了,包括開發金。全換成新光金。其實這兩檔我都是剛入手,只有幾十張,所以沒花任何時間研究過。也因為這樣,所以開發金我也不知道年後會不會過淨值。我只知道現在新光金是一鳥在手,我就不再去追林中鳥了。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我今天把能清的都清...(恕刪) 我前年珠珠姐進新光前就入手了,當時靠著技術分析和低基期的角度切入,就遇到珠珠姐被邀進新光後的第一支漲停,一路將信將疑,直到美國聯準會啟動一連串的升息和縮表,我的心才定下來.矇到多頭的股票,再加上轉機題材,如果一年沒50%獲利那真是沒天理了.
三妻無減租 wrote:當時靠著技術分析和低基期的角度切入,就遇到珠珠姐被邀進新光後的第一支漲停,一路將信將疑,直到美國聯準會啟動一連串的升息和縮表,我的心才定下來. 厲害喔,希望你買得夠多。我個人做股票,對自己最恨的其實不是虧錢,甚至是虧大錢,是選對股後卻買得太少。這是我個人想法,對很多人不適用,只是我個人的偏好。也不會覺得別人買太少就不對,要特別說明只是我個人的情緒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