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37

有人也要一起看好2888新光金嗎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這種事以前也常幹,後...(恕刪)


十幾年來每年都賺十幾趴,拍照大是極少數的贏家,向您敬禮 ,長期而言,在股海游泳者,只有五趴是真正的贏家。

跟您學習,出手乾脆點,投資加碼。




原振俠9999 wrote:
還沒進場的瓜友建議...(恕刪)


https://m.moneydj.com/f1a.aspx?a=dae27863-4cb4-4571-9bd4-98322e0fa44c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當然不會調節,我自認...(恕刪)


謝謝拍照大的回答,
小弟是想將經驗套用到開發金身上,
當然開發金的獲利目前看來沒有新光金這麼好,
但是開發金也是可能在年後一舉衝過淨值,
還是價值性投資才是長遠之道,
話說,新光金已經鎖漲停了,
如無意外,今天應不會再打開,恭喜大大們獲利~
whhorng wrote:
十幾年來每年都賺十幾趴,拍照大是極少數的贏家

嗯,當然不是每年都賺十幾趴,也有一年只賺3-5%,甚至這十八年中也有兩年多是大虧錢的。
只是說最後的結果是年化12%。
這很正常啊,兩年期的去年漲太多,十年和30年的才剛啟動下檔支撐強勁。
halu.lin wrote:
https://m....(恕刪)

Teddy0912 wrote:
小弟是想將經驗套用到開發金身上,
當然開發金的獲利目前看來沒有新光金這麼好,
但是開發金也是可能在年後一舉衝過淨值,

我今天把能清的都清了,包括開發金。全換成新光金。
其實這兩檔我都是剛入手,只有幾十張,所以沒花任何時間研究過。
也因為這樣,所以開發金我也不知道年後會不會過淨值。
我只知道現在新光金是一鳥在手,我就不再去追林中鳥了。

我就是愛拍照 wrote:
我今天把能清的都清...(恕刪)


我前年珠珠姐進新光前就入手了,當時靠著技術分析和低基期的角度切入,就遇到珠珠姐被邀進新光後的第一支漲停,一路將信將疑,直到美國聯準會啟動一連串的升息和縮表,我的心才定下來.
矇到多頭的股票,再加上轉機題材,如果一年沒50%獲利那真是沒天理了.

三妻無減租 wrote:
我前年珠珠姐進新光...(恕刪)


有排照大常駐2888,資訊將更多樣。讚
三妻無減租 wrote:
當時靠著技術分析和低基期的角度切入,就遇到珠珠姐被邀進新光後的第一支漲停,一路將信將疑,直到美國聯準會啟動一連串的升息和縮表,我的心才定下來.

厲害喔,希望你買得夠多。

我個人做股票,對自己最恨的其實不是虧錢,甚至是虧大錢,是選對股後卻買得太少。
這是我個人想法,對很多人不適用,只是我個人的偏好。
也不會覺得別人買太少就不對,要特別說明只是我個人的情緒排行榜。
下單20張,等好久才買到。來此紀錄一下,一同成長。
  • 63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3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