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斌1033 wrote:你應該是被黑了你有花...(恕刪) 我是花錢請人代領的希望和 天使晚安 大大說明的不是被黑掉(....自我安慰中)有這次經驗後.下次要早一點領回來.不然二種贈品感覺差蠻多的..
genechen wrote:我是花錢請人代領的希...(恕刪) 開發金我沒有, 所以我不知是啥, 因為兩種都很大盒, 所以有特別注意一下你可以看看有沒有開發金的字樣, 通常大公司都會印gary3155 wrote:問一個 問題如果我在...(恕刪) 不會, 一樣是一個
adolphin wrote:華票: 沒有!元大:...(恕刪) 元大金今年送的還不錯啊洗手乳兩瓶這一瓶我去杏一藥房看要149耶這網站有今年的股東會紀念品大家看看吧http://stock.wespai.com/
airback wrote:請問一下,有住板橋的大大收到中鋼,中碳,開發金的紀念品發放通知了嗎?我到現在都沒收到,不知道是晚季還是被別人拿走了...... 中鋼 5/21寄 - - - 仟股以下不寄開發金 5/18寄 - - 全數寄出中碳 不知
又過了一年了,這棟樓又再往上建,今年我領到最滿意的是金鼎證6012的 LED電子看板,去換中鋼說什麼全台都缺貨,要拿手電筒代替,我一看是去年嘉泥的充電式LED9顆大手電筒,我就馬上換了,因為雨傘,我覺得正新的雨傘卡勇,多骨架.其他的就是很普通的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