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突破有撐後,有機會往45X跑
達標後看會不會再下來。(今天會跌破大家眼鏡嗎?
沒有的話,就看回補缺口是否有撐。
黑手棒棒der




tourcura wrote:
做多往上看是企圖心的表現,假設以10400為出發點‧當成停損停利都很好用‧
目標10450‧進可攻退可守‧就不會模擬兩可,忽多忽空‧進退有所依據‧
...(恕刪)

做多的話,可能要再前幾天小弟貼 104C 、102P 那時,
104C有反彈的FU,現在來看102P已經縮水到沒什麼價值(如果沒大跌的話)
所以建議看103P的縮水。
104C現在來看,60K有一條線往下壓,這幾天若是反彈的話,看頂到那條線時,換算期指或大盤位置
可能也在45X附近。
所以若是前幾天挑104C批(價位4X~5X)可樂的話,今明天大概可以慢慢賣了
(不準正常)大笑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祝大家多空做莊皆賺==



tourcura wrote:
我記得我還事先提‧..
但是事後馬後炮,不管講再多,對大家而言贏的機會是零‧
就像樂透號碼開了,說早知道買那個號碼不就好了一樣‧有用嗎?.(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