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8

歡迎分享 20-30元 定存股!

標記一下!!方便追蹤!!謝謝分享!!                      
謝謝各位的定存股推薦!!        
來這邊標記一下^^而感謝各位

存股賺長期

比炒短線要輕鬆

獲利機會也較大

懶人國 wrote:
615晉倫,這公司不...(恕刪)

懶人大!!請問晉倫,你認為現在能進嗎?我看他要30了@@”
抱歉.這無法回答
目前還開高走低
糟糕
terrybog wrote:
懶人大!!請問晉倫...(恕刪)
分享這五年定存股,重點要有題材及未來穩定性
最早豐藝/帛漢/信邦共通點就是高股息,題材性及穩定性,
力晶22元當初發2元是意外中的意外,雖然減資二次,但下市前我有加碼,
不過我存了11年,今年發股息,明年還是會賺.

104廣明36.5元印象那時分3元,題材:車用及機械人,今年41-45全賣,20%以上報酬率,加二年股利就是30%報酬率.
104千如18.5元印象中那時分1元左右,題材:車用,今年25全賣,20%以上報酬率,加二年股利就是25%報酬率.

至於每年除息後低點買一張中華電,到今年9月再買一張就10張,也是小賺.有一陣子125跌到101時在懷疑對不對,通訊
後來發現子公司是精測及是方,都賺錢,

股市只能找相對低點,無法抓高點及低點,而且低點真的安全嗎?買過13支跌停板經驗就知道,一分錢一分貨,
股價是供需法則市場機制決定,既然要存股就存穩定,就不要想投機

106凌通40元左右可以分3.5,近8.8%,題材:無線充電IC/玩具機械人IC/MCU,大股東持股30%,
現在買可能跟我一樣套牢個2-3年,滙損第一季EPS 0.47大家都不好,但明年好歹有2元左右分紅,
重點應該數年後Total有20%以上報酬率,
原因股利+股價差(題材未來會發酵),供參考~
6207雷科去年配1.85元 股價 36.15 殖利率 5.11
今年第一季 賺0.77元 往年配股約 92%
那可以推算出 明年約配 0.77*4*0.92=2.83元
就是說今年殖利率是 5.11 若股價維持一樣 明年殖利率是 7.8 %
如果殖利率 5.11 是正常標準 哪它的股價目標是 53 元
相對於今天的股價 36.15 來說 還有 46% 的上漲空間

列入2017/11/20觀察名單,若3Q>2,再考慮,有時死在Q3

jack老大 wrote:
6207雷科去年配1...(恕刪)
有隻{綠意} 各位大大覺得如何

連續好幾年都有配息,且配的殖利率也高

唯一比較該顧慮的應該就是資本額太小,且建築類股收入不穩定
我老婆的綠意領四年已賣出了,換亞昕,
junkai740329 wrote:
有隻{綠意} 各位...(恕刪)
  • 13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