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豐藝/帛漢/信邦共通點就是高股息,題材性及穩定性,
力晶22元當初發2元是意外中的意外,雖然減資二次,但下市前我有加碼,
不過我存了11年,今年發股息,明年還是會賺.
104廣明36.5元印象那時分3元,題材:車用及機械人,今年41-45全賣,20%以上報酬率,加二年股利就是30%報酬率.
104千如18.5元印象中那時分1元左右,題材:車用,今年25全賣,20%以上報酬率,加二年股利就是25%報酬率.
至於每年除息後低點買一張中華電,到今年9月再買一張就10張,也是小賺.有一陣子125跌到101時在懷疑對不對,通訊
後來發現子公司是精測及是方,都賺錢,
股市只能找相對低點,無法抓高點及低點,而且低點真的安全嗎?買過13支跌停板經驗就知道,一分錢一分貨,
股價是供需法則市場機制決定,既然要存股就存穩定,就不要想投機
106凌通40元左右可以分3.5,近8.8%,題材:無線充電IC/玩具機械人IC/MCU,大股東持股30%,
現在買可能跟我一樣套牢個2-3年,滙損第一季EPS 0.47大家都不好,但明年好歹有2元左右分紅,
重點應該數年後Total有20%以上報酬率,
原因股利+股價差(題材未來會發酵),供參考~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