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86

今天我要是放空大盤,會不會被嘎死啊?


灰灰太狼 wrote:
一定要配合東家拉屎...(恕刪)

哈哈~好個"東家拉屎";台股真是強~摩台與台指居然差0.2%。
Inspire2 wrote:
哈哈~好個'東家拉...(恕刪)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https://tw.news.yahoo.com/%E5%8D%97%E5%8C%97%E9%9F%93%E5%90%8C%E6%99%82%E7%99%BC%E5%B0%84%E9%A3%9B%E5%BD%88%E7%9B%B8%E4%BA%92%E7%A4%BA%E5%A8%81-005156102.html
這波要引起多殺多不容易 散戶和政府現金不少 一直接

不過 外資應該很高興 出貨很順暢

重要點位 還沒破 目前呈現提款機狀態



灰灰太狼 wrote: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恕刪)

莊家力守前波低點要攻確實不容易,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ace26474667 wrote:
https://tw...(恕刪)




羊會矇起眼睛說不要不要

果然盤勢瞬息萬變
主力竟然在反彈時慢慢收手了
個人猜測今天大概是盤整格局




羿鏡 wrote:
今天盤也算有趣
主力選在此時開始做多了
當然主力做多, 不一定代表今天一定會漲
僅供參考, 不準正常
https://tw.news.yahoo.com/%E9%A3%9B%E5%BD%88%E7%99%BC%E5%B0%84%E4%BA%86-%E8%AB%8B%E5%8D%B3%E5%88%BB%E8%BA%B2%E9%81%BF-%E5%8C%97%E9%9F%93%E4%BB%8A%E6%99%A8%E5%86%8D%E5%B0%84%E5%BD%88-%E9%A3%9B%E8%A1%8C%E8%B7%9D%E9%9B%A2%E8%B6%B3%E5%8F%AF%E6%89%93%E6%93%8A%E9%97%9C%E5%B3%B6-010500699.html
「飛彈發射了!請即刻躲避!」北韓今晨再射彈 飛行距離足可打擊關島

灰灰太狼 wrote:
北韓再射飛彈 飛越...(恕刪)


南韓不是有薩姆飛彈可以攔截,順便可以測試一下美國賣的是真貨還是假貨‧
北韓的飛彈,好像永遠都可以飛來飛去,半顆都不會被攔截到‧
南韓的反飛彈系統都是買來擺著‧從來沒有攔截到半顆過‧
連日本的也攔截不到‧

這些武器是大國賣給南北韓的玩具嗎?
所以發發新聞就算了‧
感覺這些武器要是真的,早就打起來了‧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有錢就是任性~空方縱虎歸山,接下來就⋯
  • 198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8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