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w.news.yahoo.com/%E5%8D%97%E5%8C%97%E9%9F%93%E5%90%8C%E6%99%82%E7%99%BC%E5%B0%84%E9%A3%9B%E5%BD%88%E7%9B%B8%E4%BA%92%E7%A4%BA%E5%A8%81-005156102.html
https://tw.news.yahoo.com/%E9%A3%9B%E5%BD%88%E7%99%BC%E5%B0%84%E4%BA%86-%E8%AB%8B%E5%8D%B3%E5%88%BB%E8%BA%B2%E9%81%BF-%E5%8C%97%E9%9F%93%E4%BB%8A%E6%99%A8%E5%86%8D%E5%B0%84%E5%BD%88-%E9%A3%9B%E8%A1%8C%E8%B7%9D%E9%9B%A2%E8%B6%B3%E5%8F%AF%E6%89%93%E6%93%8A%E9%97%9C%E5%B3%B6-010500699.html「飛彈發射了!請即刻躲避!」北韓今晨再射彈 飛行距離足可打擊關島
灰灰太狼 wrote:北韓再射飛彈 飛越...(恕刪) 南韓不是有薩姆飛彈可以攔截,順便可以測試一下美國賣的是真貨還是假貨‧北韓的飛彈,好像永遠都可以飛來飛去,半顆都不會被攔截到‧南韓的反飛彈系統都是買來擺著‧從來沒有攔截到半顆過‧連日本的也攔截不到‧這些武器是大國賣給南北韓的玩具嗎?所以發發新聞就算了‧感覺這些武器要是真的,早就打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