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

台積電會漲到多少?

擦鞋童 wrote:
2330又買...(恕刪)


立於不敗之地了~
A咖錦衣衛 wrote:
賺個萬元休假...(恕刪)


有賺到萬元嗎?~
擦鞋童 wrote:
2330又買...(恕刪)


怎麼感覺收盤又會往下殺呢?
M013782989 wrote:
有賺到萬元嗎?~(恕刪)

加上退佣沒問題一定破萬

A咖錦衣衛 wrote:
M01378...(恕刪)

好奇

大家認為下一個價位是多少? 會再加碼
moacetyl wrote:
好奇大家認為下一個價...(恕刪)


2026年6月29~30日繼續跌,我個人猜測也許有可能回到22XX
今天真的是有趣的有一天,市場竟然因為記憶體超乎預期,而信心崩潰,這真的是考驗你智商的一個問題,記憶體會漲就是因為缺貨,缺貨的原因就是AI需求大,結果華西街腦袋撞到水泥,崩潰去賣掉股票做空市場,請問記憶需求大,半導體需求就會變少嗎?

打個比方好了,這就跟你車子組裝廠,組裝車子一樣,因為訂單太旺,一台車子需要四個輪胎,結果因為需求大,輪胎漲價,你的老闆會說,哇噻,輪胎漲價了,我們可以不要裝四條輪胎嗎? 答案是不行,結果天才老闆竟然說:那我們不投資這個企業了,我們要賣掉股票,讓想買公司的人去買喔, 這時候你是外面的投資者,你會怎麼做? 你已經看到你的汽車訂單排到後面了,現在經營的人因為輪胎太貴,所以不想做這生意,請問你是生意人,你會怎麼判斷?

這就是現在半導體的處境,非常的有趣。
A咖錦衣衛 wrote:
M01378...(恕刪)


好厲害耶,

今天可以加一支雞腿了~
diken0955 wrote:
moacet...(恕刪)


你應該是要表達會回季線對吧~
diken0955 wrote:
2026年6月29~30日繼續跌,

我認為會反彈
若再跌,我會再買一張
  • 10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