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媽呀!真的要公佈持股了....

添一塊磚

看衰神公布持股
投資初學者 wrote:
是那個意思?!(恕刪)


當然是最後一個,

8k哥正值壯年精氣充沛之時.

很多要靠他餵飽
卡一個看看
kenny3333 wrote:
當然是最後一個,8k(恕刪)

我以為是要:

現在哪一國有皇帝?!
jacky8000 wrote:
如果今晚12點之前,(恕刪)



jacky8000 wrote:
https://m....(恕刪)


加一樓,樓下繼續,要破百了。
沒意外會放出仁寶,然後其餘的又要開副本條件才能看;
是男人就不要囉嗦,跟媳婦仔一樣
早就超過了吧 快快公佈
8K大粉絲那麼多
100位
標準會不會設太低了
還是你根本就很想公布
投資初學者 wrote:
不要囉嗦快公佈,食言(恕刪)


可樂爆米花
已買好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