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各位大咖的投報率目標是多少趴?

pigstand wrote:
日後你會建議自己的孩子進行被動投資呢?還是主動投資?

要看他們對投資的悟性如何了。
其實我覺得教他們用1/3 S&P 500 指數,1/3 房地產+現金,1/3 低接抄底優值股,應該是個不錯的方向。
不過這最後1/3 的部位,就看個人的領悟力,和面對在股市中賺快錢誘惑的定力了。
這真的很厲害
若是能依此目標再三個月到年底

1.05^12=1.7958 倍
幾乎達到八成的投報率,

tomtsai1227 wrote:
我今年投資成果獲利率大約是每月5%...(恕刪)
MBUSA wrote:
若是能依此目標再三個月到年底
1.05^12=1.7958 倍幾乎達到八成的投報率,

查一下這位網友昨天在別篇文章的內容,應該是沒有那麼誇張啦⋯⋯
tomtsai1227 wrote:
截至今年獲利>36,年初總投資金額=190,
金額>200就安排家裡家電更換、旅遊費
投資約5年,每年獲利都差不多
一般

懂了or會了or有了
約莫都已40yr50yr
人都老了

所以人說
40不惑 50而知天命

縱使
科技新貴
專注本業不搞投機
現金工資+公司配股(optional)
資產數仟可以退休不再工作
都嘛超過40yr


回到主題

股票
就是有她迷人之處:
1)一波就發財也可以講一波就破產
2)一波約莫 3 to 18month(1q to 6q)...why ????????
3)融資可用 around 40-50% of total capital(閒置現金部位以備不時)
4)耐心~耐心~耐心
買要耐心,漲要耐心,賣要耐心,休息也得耐心
不會一夕致富

股票絕對沒有天長地久
某家人壽最高1900約莫
幸好
還沒下市
如今~還在
不過

嘿年輕人
有好價錢就是得賣

k8 2021撞爛報廢 ; VW vento 1.8CL 01M原汁未改 2024已拖走報廢了
我也來分享一下
小弟我投入股市五年
第一年過後就發現除了長期的價值型投資以外
其實方式都不適合我
而我也沒那個能力去操作預測

從第二年到第五年
每年報酬5~10%
本金也隨著時間慢慢滾大

雖然離目標尚遠
但期許自己寞忘初衷
持續走在適合自己的道路上
愛玉吉他 wrote: 從第二年到第五年
每年報酬5~10%
本金也隨著時間慢慢滾大

雖然離目標尚遠
但期許自己寞忘初衷持續走在適合自己的道路上

dldhej wrote:
我就是愛拍照 wro...(恕刪)

神棍你好,你今天又複製貼上了!
這麼生氣?每一篇都來幫我站台?
哈哈
八風吹不動
一屁打過江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