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
懂了or會了or有了
約莫都已40yr50yr
人都老了 
所以人說
40不惑 50而知天命
縱使
科技新貴
專注本業不搞投機
現金工資+公司配股(optional)
資產數仟可以退休不再工作
都嘛超過40yr
回到主題
股票
就是有她迷人之處:
1)一波就發財也可以講一波就破產
2)一波約莫 3 to 18month(1q to 6q)...why ????????
3)融資可用 around 40-50% of total capital(閒置現金部位以備不時)
4)耐心~耐心~耐心
買要耐心,漲要耐心,賣要耐心,休息也得耐心
不會一夕致富
股票絕對沒有天長地久
某家人壽最高1900約莫
幸好
還沒下市
如今~還在
不過
嘿年輕人
有好價錢就是得賣 
k8 2021撞爛報廢 ; VW vento 1.8CL 01M原汁未改 2024已拖走報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