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自由接案業者
每到報稅季都對著那疊亂七八糟的收據和勞報單對帳對到懷疑人生
好險現在科技發達 可以用第三方的收款平台來收款跟對帳
不然差點以為自雇者的「自」是自尋死路的「自」==
之前每年5月報稅作業都讓我泡咖啡廳的時數創新高
咖啡開銷都創紀錄 大冰美當水喝
每一筆收入都要自己整理分類 還要擔心漏掉、對不起來
偏偏我又是對數字不是很敏感的人...
好加在去年在朋友推薦下開始用第三方收款平台來收款
收款的帳務、接案紀錄都集中在同一個系統裡
對帳不用再翻聊天紀錄或信箱真的爽
對於接案、斜槓 甚至是小型工作室....真的方便很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在用這種第三方收款平台來整理收款
覺得比自己過去一筆一筆手key excel整理方便太多了...
也想問問看大家接案都是用什麼方式在收款的呢?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