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這次大跌 會想要賣股換房嗎?

最近真的是我人生中看到台股夜盤一下跌了那麼多,雖然最近看起來又要突破,但我這種股市新手心臟有點承受不住……
常聽到老一輩說以前網際網路股也是這樣,後面跌的跟什麼一樣,雖然我知道AI是真的,但在想是不是穩一點,結清部分當作頭期來買房?

個人是比較看好林口,科技業+醫療業+一推新形態的有錢人都住那邊,
高速公路工程也快完工了,之後又還有輕軌,
我自己班也在附近。一直都是租房。
套房也要一萬多,有一房一廳或整租的也要2,3萬多去了。
看著從這邊一坪40萬開始漲,快漲到要買不起了。(朋友戲稱A9的9是會漲到一坪9開頭)

現在準備看的目標大概林口中段或後段這邊,應該只買得起兩房,一千七 一千八左右新屋。做了一些功課

立軒天蒔: 8樓以下好像是辦公室。
新潤世界都心: 分A、B棟,有2房2衛的房型(小坪數) 聽說一年賣300多戶...有點強
長耀會:看起來總價比較高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附近還有沒有推薦預算內的阿?

你們們會想要賣股換房?
2026-06-22 17:58 發佈
白可欣欣 wrote:
最近真的是我人生中看...(恕刪)


沒有 不要當房市接棒的最後一根稻草

這波股票大跌,房價也會大跌,而且房價不會再回來了,因為沒有人要接盤了

仲介建議趕快轉職不要期待了
房仲真的急了!!
股票哪裡跌了?

夢裡嗎?



房價打三折

不是夢

白可欣欣 wrote:
最近真的是我人生中看...(恕刪)

首先好好努力工作上班快速累積正財,其次新青安2.0可貸款1500萬時就賣股買屋吧。
目前看起來房市還沒有打算放開水位,實際上我看新聞稿,當前的條件與央行心目中的可放寬標準差多了,最少還要等新青安上線後,再觀察一段時間,才有可能評估要不要放。

不過誠如央行總裁所述,新青安對房價大概不會有什麼影響,8月上線大概也是掀不起波瀾,,那幾個指標要達到,對房市是很嚴苛的考驗,對相關的建商與從業人員都很嚴峻。

不過我是覺得可以開始慢慢看,有的重劃區我觀察一下總有幾個崩不住,實價少50還少100直接賣咯,如果蹲一下我認為未嘗不可蹲到。
0622日盤收漲1276.31點,夜盤從頭漲到尾,17:58往上漲停不下來。

選對股票漲不停,賺得盆滿鉢滿。買房買賣房大有人在,對錯自行判斷。







白可欣欣 wrote:
最近真的是我人生中看...(恕刪)
白可欣欣 wrote:
但在想是不是穩一點,結清部分當作頭期來買房?


反正你現在是租房......居住是剛需, 覺得股市投資風險太大當然是出場, 然後想買房就買房, 這沒啥問題!
理財投資是為了讓生活更好的, 不是讓你整天擔心的
1800扣車位抓250,就剩1550,有點緊,新潤這案比較符合吧
請問什麼時候大跌 ?
萬一再漲兩年
提早出場賺不到怎麼辦?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