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我人生中看到台股夜盤一下跌了那麼多,雖然最近看起來又要突破,但我這種股市新手心臟有點承受不住……
常聽到老一輩說以前網際網路股也是這樣,後面跌的跟什麼一樣,雖然我知道AI是真的,但在想是不是穩一點,結清部分當作頭期來買房?
個人是比較看好林口,科技業+醫療業+一推新形態的有錢人都住那邊,
高速公路工程也快完工了,之後又還有輕軌,
我自己班也在附近。一直都是租房。
套房也要一萬多,有一房一廳或整租的也要2,3萬多去了。
看著從這邊一坪40萬開始漲,快漲到要買不起了。(朋友戲稱A9的9是會漲到一坪9開頭)
現在準備看的目標大概林口中段或後段這邊,應該只買得起兩房,一千七 一千八左右新屋。做了一些功課
立軒天蒔: 8樓以下好像是辦公室。
新潤世界都心: 分A、B棟,有2房2衛的房型(小坪數) 聽說一年賣300多戶...有點強
長耀會:看起來總價比較高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附近還有沒有推薦預算內的阿?
你們們會想要賣股換房?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