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好股高高在上,不跌不跌不跌。怎麼辦啊?

高手怕不跌!不跌怎麼辦啊?
我的文章真廢!
2026-06-08 8:55 發佈
台積電想跌停撿個一張都沒辦法
傻掰 wrote:
高手怕不跌!不跌怎麼辦啊?

才跌2300點而已耶
沒有怎樣 ....
不痛不癢
嗯。
ucandoit1010 wrote:
傻掰 wro...(恕刪)
嗯。
小晨勃道尼 wrote:
台積電想跌停...(恕刪)
宸曜如何?
玉晶光如何?
傻掰 wrote:
高手怕不跌!...(恕刪)
Bookwarm

問就是ALL IN

2026-06-08 9:36
傻掰
傻掰 樓主

收到!

2026-06-08 9:49
傻掰 wrote:
高手怕不跌!...(恕刪)

信邦,八貫如何
我覺得信邦像老鴨頭!只是未來會漲會跌我真的不知道。暈了!
一切法得成於忍 wrote:
傻掰 wro...(恕刪)
極為壯觀、歷時數年的「超大型老鴨頭變形體」,AI的看法
傻掰 wrote:
我覺得信邦像...(恕刪)
希你獨立思考。我給的通常都是觀念。這AI竟能知道我想什麼厲害啊!
一切法得成於忍 wrote:
極為壯觀、歷...(恕刪)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