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今天外資高點大賣群創,應該幾乎出光光!!!

如標題,前些交易日外資大買群創,出貨剩約20~30萬張,今日高點應該都拼命出光光了,當外資操盤手一個~爽~字!!!
2026-03-10 11:37 發佈
我幫8000大買在13塊。

要賣嗎???就丟著吧。




yuanchih wrote:
我幫8000大買在13塊。

要賣嗎???

歡喜就好!
往40麥進
space123 wrote:
歡喜就好!



面板慘業以前我是不碰的。不過?當轉機出現時,就不能無視了。

10塊上下區間的股票便宜,買些丟著無妨。我也只是"剛好"踩到時機而己。




這檔的挺好玩的,信徒多,中短期波段很好做,三虎裡面群創波動是最香的。
現在的群創是量滾量,這種一小時交易量破百萬張的,真的難得一見,只能用短線操盤!

如圖:我在圖示左邊說 (猜~~~今天外資高點大賣群創,應該幾乎出光光!)
結果是在圖示右邊位置外資把群創出光光!
雖然沒完全猜中,但今日看K線圖已跌到25,幸好沒誤導別人!
至於有網友說會到40,就讓我們當觀眾繼續看下去!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