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股市4年多一開始本金40萬在玩後來高點時最高有變70萬
之後近期股災加上鋼鐵股大賠,最低賠到剩40多萬
最近有在汰弱換強好不容易又變回55萬多
領悟到一點股票賺到沒拿出來花掉前都假的
所以近期多一筆而外10萬不打算拿來股票賭,打算買點金融股穩定
雖然只有10萬,想之後抽看20玉山金沒中就買幾張華南加台新
不過最近金融股低點已過,加上金融股這波上去是升息影響
想最近買只是想參與今年配股配息爽快感
這樣大家會建議先忍住等除權息完或之後停止升息再來買金融股嗎?
也是有點考慮之後玉山沒抽中,這10萬就先留著抽股票就好
還有一點剛進股市時有買了10幾張台企銀
後來大多賣掉剩兩張+959股,幾乎剩股利生的
最近發現存這家沒前途想賣掉貼點錢換三張台中銀也好
可是如上面說的這樣換過去也是金融股相對高點
大家覺得台企銀賣掉換台中銀該不該最近行動?
內文搜尋


或是"捐給我" (你唯一的好選擇真心不騙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