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萬七還可以存股嗎

昨天看到這支影片對萬七存股的討論
https://youtu.be/gzdd6HFt7as?t=1476
裡面有提到選對股票的話 即使都扣在相對高點
但長時間來看還是會賺錢
我自己是蠻認同華倫老師作法 國泰定期定額每月扣
這樣高低點都有扣到 加上手續費一元 成本會比較平均
不過看也有不少人認為現在台股高點 存的話反而容易被套牢
好奇板上各位大大的看法是什麼 台股破萬七還可以存股嗎??
另外存股的指標看ROE就可以嗎
之前看有人說可以抓本益比 不過現在市場資金偏多
感覺本益比沒有太多的參考價值
各位有什麼比較重要的指標可以分享的?
2021-04-08 18:11 發佈
ROE可以參考,不過主要還是看公司能不能穩定獲利吧,還是要找長期賺錢的公司存才保險
指數放兩旁
個股擺中間
當然可以


我絕對沒唬爛
00632r
k8 2021撞爛報廢 ; VW vento 1.8CL 01M原汁未改 2024已拖走報廢了
萬七可以存股阿
最近接近萬七 我之前萬五8買的都停損了
最近萬七我再重新開始存股買



等漲到兩萬點
又會問 兩萬點能存股嗎?
漲到三萬點 又會問 能存股嗎?


也有不少人存 台反一 VIX 道瓊 納指反
這些都創歷史新低了


對了也有人存5530 龍巖
股價十年偏低


只是說真的
定期定額 簡單的說
就是本多終勝
分批 貪貧的概念
雖然只要選股沒錯 理論上 長期投資 的確是會賺

如果長期 投資 定期定額 買 反一 vix 之類的
長期都是虧的 所以選股也是重點
股票買就跌.賣就漲停損就噴漲 股市在走賺錢沒有 虧錢緊跟著我 買股票不要想賺多少錢 要想會虧掉多少錢
minilaya wrote:
昨天看到這支影片對萬...(恕刪)


可以存啊
假設每個月1萬閒錢,你就定期定額1萬,另外1萬存現金,哪天股災了,就把現金拿出來買股,逢低買進。
不會選股,就買etf即可
不懂就0050或006208,搭配國泰定期定額,懶人投資法
長期投資還是可以的
存股看的是時間給你的複利
定期定額 不定期不定額都行
看自己資金運用
投資用的是閒錢
不要把救命錢、老本拿出來玩
每天都再創下歴史新高
指數強歸強啊,也是有低基期的股票可以投資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