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這支影片對萬七存股的討論
https://youtu.be/gzdd6HFt7as?t=1476
裡面有提到選對股票的話 即使都扣在相對高點
但長時間來看還是會賺錢
我自己是蠻認同華倫老師作法 國泰定期定額每月扣
這樣高低點都有扣到 加上手續費一元 成本會比較平均
不過看也有不少人認為現在台股高點 存的話反而容易被套牢
好奇板上各位大大的看法是什麼 台股破萬七還可以存股嗎??
另外存股的指標看ROE就可以嗎
之前看有人說可以抓本益比 不過現在市場資金偏多
感覺本益比沒有太多的參考價值
各位有什麼比較重要的指標可以分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