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抄底還是接刀?

昨天台股跌700點,成交量約2700億,三大法人賣超260多億。
今天台股漲73點,成交量約1700億,三大法人賣超約250億。
誰這麼慷慨在幫三大法人拉高指數出貨?
是在哈囉? 希望不是你我的基金或政府基金…今天是抄底還是接刀?今天是抄底還是接刀?
2020-01-31 19:56 發佈
ST360 wrote:
昨天台股跌700點,(恕刪)


除了雞精,還有誰這種實力
ST360 wrote:
希望不是你我的基金或政府基金…


散戶應該沒有到這樣實力...
不然真的就是藏富於民....
看美國股市的臉色而已

美股重挫大跌的話
全球就跟著
剛剛摩台開跌1%,大盤星期一跌1%的機率就非常大,

道瓊也有跌....

口罩股看來又要鎖漲停了。
啊哉!
昨天台股跌700點,...(恕刪)
下周看A股吧

A股如果崩的沒底

台股要好也難

反正總統選舉已過

短期沒有護盤的急迫
0931779549 wrote:
散戶應該沒有到這樣實(恕刪)


光是台積電,外資就出了一萬六千多張,
自營商跟投信少一千張。

這樣被出貨還可以漲1.1%

唉喲 這個厲害了
ST360 wrote:
昨天台股跌700點,(恕刪)


這種狀況下... 肯定不是散戶, 都嚇到挫賽了.....
rocket168cn wrote:
下周看A股吧A股如果(恕刪)


A股肯定是崩的, 起碼 10 趴以上.... 看期貨和 ETF 就大約可以猜...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