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台股跌700點,成交量約2700億,三大法人賣超260多億。今天台股漲73點,成交量約1700億,三大法人賣超約250億。誰這麼慷慨在幫三大法人拉高指數出貨?是在哈囉? 希望不是你我的基金或政府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