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5
首頁
理財
投資理財綜合
尾盤摜殺台塑化只為壓指數??
前往頁尾
26884
1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ST360
ST360
個人積分:17分
文章編號:67822624
17分
樓主
2018-03-21 13:40
真沒有其他內幕嗎?存疑中⋯
2018-03-21 13:4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尾盤
台塑
指數
26884
1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hilo41
hilo41
個人積分:485分
文章編號:67822738
485分
2樓
2018-03-21 13:47
外資按錯單,116按成106嗎?這種大型股票,這樣真的滿扯的!送錢嗎?應該會很多盤後跑進去買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noblehenry40
noblehenry40
個人積分:208分
文章編號:67822768
208分
3樓
2018-03-21 13:50
1、14:30法說會
2、壓錯單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iangbruce888
jiangbruce888
個人積分:3907分
文章編號:67822786
3907分
4樓
2018-03-21 13:52
ST360 wrote:
真沒有其他內幕嗎?...(恕刪)
壓指數應該是殺台gg比較有效益吧,我也覺得錯帳機會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冰小弟
冰小弟
個人積分:285分
文章編號:67822809
285分
5樓
2018-03-21 13:53
ST360 wrote:
真沒有其他內幕嗎?...(恕刪)
錯帳也太爽...
我可以按1000張大立光再說錯帳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heny
cheny
個人積分:83分
文章編號:67822830
83分
6樓
2018-03-21 13:55
116 key 成 106
ST360 wrote:
真沒有其他內幕嗎?...(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ark983298
mark983298
個人積分:215分
文章編號:67822843
215分
7樓
2018-03-21 13:54
ST360 wrote:
真沒有其他內幕嗎?存...(恕刪)
壓大盤指數不太可能只殺台塑化,我猜是又是肥手指事件
4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anwin
sanwin
個人積分:69分
文章編號:67822862
69分
8樓
2018-03-21 13:57
只是為了期指結算一直拉這種大型權值股,結算完了當然就是直接放生了,沒必要再死撐拉著股價不放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ostery
fostery
個人積分:16650分
文章編號:67822911
16650分
9樓
2018-03-21 14:01
結算指數是13:00以後至收盤每分鐘的平均值,最後收盤只佔1/26,有用嗎?而且成交15200張,不會是錯帳.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虎皮珠珠
虎皮珠珠
個人積分:301分
文章編號:67822984
301分
10樓
2018-03-21 14:07
ST360 wrote:
真沒有其他內幕嗎?...(恕刪)
為KEY單員哀悼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5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