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走勢 可以入場嗎

今天本來想63元買晶電
想說應該可以賺到價差
但覺得自己心臟不好
晶電走勢 可以入場嗎
2017-11-22 12:5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晶電走勢

阿就 wrote:
今天本來想63元買...(恕刪)
玩股票就是要玩這種晶字輩的才有FU,不然死氣沈沈的很悶
應該也差不多反應完了
阿就 wrote:
今天本來想63元買...(恕刪)

阿就 wrote:
今天本來想63元買...(恕刪)


買股票 看遠點
賺價差 小心因小失大
sam645819 wrote:
買股票 看遠點 賺...(恕刪)


也是 說的有理
賺1賠10的風險太高

要放眼未來
本益比超過50,實在看不懂在漲什麼?就算反應由虧轉盈應該也該告一段落了
漲MicroLED的夢嗎?當心夢一吹就破,不可能量產的技術被拿來一直炒....

12:00~13:00這一波,散戶心臟要夠力才頂著住


飛魚王子 wrote:
本益比超過50,實在...(恕刪)


我想今天應該蠻多人 也被卡死在其中了

股票再多麼研究 散戶也搞不過 資本雄厚的投資團體
這波漲 mini LED
mini LED 視可以對抗 OLED
明年有機會大好
成本 省電 耐用性 耐寒耐熱將進攻車用 都比OLED強
一隻手機要4000~8000顆mini LED
一台55"電視 要40000顆mini LED
需求量大~~~~~~~~~~~~~

明年大陸將有5條OLED量產 成本降 所以mini LED價格也會受影響


一個月的市場需求就有100至200億套(RGB三個晶片為一套),中國市場占八成。其中晶電一個月可以出貨30億套,晶電看好小間距顯示屏的應用,積極推動Mini LED量產,預計Mini LED可為晶電再帶來另一波榮景。


這樣的手機解析度能看嗎?
看看當當笑話就好,千萬別當真....

如果是拿來當手機背光,那又何必那麼多顆?
拿來當電視背光或許有可能,若不當背光直接當顯示屏,那解析度是一整個悲劇....

sam645819 wrote:
一隻手機要4000~8000顆mini LED...(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