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一開盤狂跌!!! 有股票沒停損的 真的好痛啊!!!!金美送!!!

昨天盤後 看到外資空單未平倉增加3000多口!!!

早上一起來又看到 歐美股 一片綠油油!!!

心想 要挫A等阿!!!

投資信心 嚴重不足!!! 希望今天可以小彈一下止穩一下!!!

現在是好股票一樣下殺!!! 大環境太差了!!!

政府又搞一堆有的沒的有感政策!!!真的是超有感的!!!

金美送啦!!!!!
2012-11-01 10:4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股票 金美
期貨準備翻紅!!!!!

今天多單做停損的 真的會吐血!!!!!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