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有一頭黃金狗兒子,老是有些朋友,一見面就喜歡作弄牠.諸如....想強拉牠去散步,或是拍拍牠的頭或屁股,(很用力的拍)然後還表現出一副很喜歡牠,才會跟牠這樣玩的表情出來.可是在我眼中根本是在糟蹋牠...每次看到牠向我投以求助的眼神時.心裡就覺得很難過..看不下去時,會客氣的出聲制止朋友.但效果不怎麼好...所以我現在盡量不帶牠到那些朋友出現的地方去..不過朋友上門來的..也不可能趕人走吧..請問各位遇過這種情形嗎?又是如何處理??
上次我同學一直柔濘我家寶貝(狐狸犬),第1次算了可能覺得他好玩!第2次可能想整我家寶貝第3次我覺得是故意的,所以我"正拳"已經打出去了!我本身打跆拳道所以打正拳或者用腳踢是我最基本的反應!可是最快的反應是玄踢就上去了!只是那個時候有桌子擋著,而且我很怕我把繳拉起來就踢到我家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