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遇到朋友糟蹋您的寵物!您會如何做?

自己有一頭黃金狗兒子,
老是有些朋友,一見面就喜歡作弄牠.
諸如....想強拉牠去散步,
或是拍拍牠的頭或屁股,(很用力的拍)
然後還表現出一副很喜歡牠,
才會跟牠這樣玩的表情出來.
可是在我眼中根本是在糟蹋牠...
每次看到牠向我投以求助的眼神時.
心裡就覺得很難過..
看不下去時,會客氣的出聲制止朋友.
但效果不怎麼好...
所以我現在盡量不帶牠到那些朋友出現的地方去..
不過朋友上門來的..也不可能趕人走吧..
請問各位遇過這種情形嗎?
又是如何處理??
2008-05-30 1:3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朋友 寵物
跟他兒子玩
或是拍拍他兒子的頭或屁股,(很用力的拍)
然後還表現出一副很喜歡他兒子

當然是你朋友要有兒子
Switch / Jack Solution
沒錯
你就是要糟蹋他回去
動物也要有尊嚴
朋友一進門就警告他不要接近狗阿~會咬人!

尤其主人不在視線範圍內的時候~

我的狗就是這樣囉
我會............................咬他!

我的狗不咬,我咬,吼!

朋友來時,就把你的狗關起來!

或者說這隻狗得了皮膚病,請你朋友別亂碰。

說得了皮膚病,我試過感覺還蠻好用的。
上次我同學一直柔濘我家寶貝(狐狸犬),

第1次算了可能覺得他好玩!

第2次可能想整我家寶貝

第3次我覺得是故意的,所以我"正拳"已經打出去了!

我本身打跆拳道所以打正拳或者用腳踢是我最基本的反應!

可是最快的反應是玄踢就上去了!只是那個時候有桌子擋著,而且我很怕我把繳拉起來就踢到我家寶貝
一定翻臉的阿 寵物跟家人一樣 怎麼可以讓人欺負 ~直接手刀上去 也說我在跟你玩阿!還要玩嗎?
基本上初犯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二犯我就會斥責兼警告一下
再犯我只好~關門放狗
3892 wrote:
自己有一頭黃金狗兒子...(恕刪)



"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只不過動手的是你,

看看你朋友的態度,如果他不爽你就理直氣和的跟他說,你的狗兒子不喜歡這樣
他就不會再這麼做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