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原文與回文相悖,受到多方意見,其中不乏惡意批判的語言,因此刪除原文避免更多言語攻擊,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每個人都有難處,不求能被理解,只希望不要用自以為是的態度來面對別人的困難,因為我們都不一定知道別人的狀況。
評分
評分
r95844014 wrote:
狗狗是母的松鼠博美,...(恕刪)
評分
在此澄清,送養狗狗是因為沒有多餘時間陪伴她而感覺抱歉與不捨,更從來沒覺得狗狗恐怖,有板友應該沒有看清楚原文而誤會了。
除了鮮少時間陪伴,由於工作的關係,明年可能外派半年到1年,狗狗不能帶去,然而沒有家人朋友能幫忙照顧。先前也因故在版上求助幫忙飼養的可能,有板友好心建議送養,新飼主比較能全權掌握情況,若遇有狗狗生病或意外,也比較不會有糾紛。
我們幾經討論與掙扎,做出了送養的決定,心理仍有許多不捨與歉意。但在板上卻引來更多的謾罵與譏諷。我能理解各位板友都是善心愛狗人士,但仍希望能有建設性的言語來取代這些尖銳的指責。
我們只是希望狗狗能有更多寵愛,而決定替她找新主人。
評分
評分
連摸摸抱抱,只要不到30秒的時間,都做不到
牠只要跟在你身邊,應該就心滿意足了罷
狗也懂得長大,多了一個個成員(就要被丟棄)
新家庭,牠就能適應嗎?
這種牽強的理由,為什麼那麼多人愛用
(再撐個一年半載的,結果又不同)
人心.......................
評分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