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家裡的老狗不知道該如何幫牠

我家的嘟嘟陪伴了我14年了
就在一年前~牠日漸消瘦
走路也不太穩定
直到前天牠真的完全無法走動了
這幾天牠都一直側躺在地上
感覺到牠很努力的在呼吸
也很想起來走動
我很想幫牠~確不知道該如何幫牠
問了常去的那間獸醫院~醫生是說牠年紀大~就讓牠自然的走
可是看到牠那麼痛苦~我卻只能在牠旁邊幫牠按摩~
很想幫幫牠~這幾天牠都無法進食~我們家人也只能用綿棒沾水幫牠擦嘴
想問問有人知道該如何幫牠恢復一些體力嗎??
先謝謝大家了...
2015-08-24 20:1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家裡 老狗
打一針安樂針吧.動物不能像人一樣一直打嗎啡.

Rtwo wrote:
我家的嘟嘟陪伴了我14...(恕刪)


吃黑酵母看看,不保證會不會有用.看食欲會不會好點
就年紀跟您說的情況來看
大概時間真的不多了

能做的其實不多
基本上就是補充水份與糖分
可以買嬰兒用的葡萄糖粉
配水餵他喝
但其實幫助有限

這是遲早要面對的一天
建議你一直待在他身邊陪著他 摸摸他
現在的情況其實突然就走了也是有可能的


如果他很痛苦 真的可以考慮安樂
可以到這邊問問看:

老犬照護

Rtwo wrote:
我家的嘟嘟陪伴了我14...(恕刪)
基本上每天必須的熱量和蛋白質 電解質狗狗都需要補充.

如果無法進食就必須灌食,但是動物在知道自己將死時就會不吃不喝的等待死亡.

如果還能喝去買亞培寵膳或是貝克頂級能量補給站!!
應該差不多了

我家以前養的雜種狗
也是帶去給醫生看過之後
掛點滴被帶回來

晚上就躺在那邊喘阿喘阿
我也是沾水到他嘴邊讓牠喝
隔天早上
老爸就跑來說
狗兒升天當天使去了
真的很棒棒
狗和人一樣
器官在往生前會慢慢關閉功能
強灌,帶來的只是痛苦而已

我家的狗8/2號離開了,牠陪伴了我們15年,最後的一個月也幾乎都是後腿無力無法行走,側躺最需要的就是要定時幫忙翻身拍拍,到了最後一周開始不進食,我們是用針筒餵狗用的羊奶,但是短短一周體重就降了一公斤多,最後一天的凌晨牠發出痛苦的聲音,才讓我們作出安樂的決定,這決定很痛苦因為牠就像是我們的家人,但是看他痛苦難過到叫出聲音我們的心更痛!!!
謝謝各位的意見
今早看到牠還是躺在那邊喘氣
就非常的心疼
有想過安樂死
但我還是狠不下那個心
我知道我家的狗已經救不回來了
只希望能讓牠舒緩一點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