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請問台南或高雄有對於"細菌培養"較專門的獸醫嗎?

我家的小寶貝受中耳炎已經多年之久(約2-3年了)

但都一直治療不好

後來得知可以用"細菌培養"來治療

請問一下大家有人有推薦的獸醫院嗎

台南或高雄都可以

3Q...

2011-11-01 23:59 發佈
南部應屬屏科大較專業吧。打電話去問問…
台中也有家大敦很有名…
以上這二家消費聽網友說不便宜。希望有別的大大再提供你其他的醫院!!

baby1231 wrote:
南部應屬屏科大較專業...(恕刪)


我是沒去過屏科大

聽說不錯

但就是貴...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