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薩摩耶犬

請問北部哪裡可買到或認養薩摩耶幼犬??
謝謝
2010-09-28 12:2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薩摩耶犬
andyyc wrote:
請問北部哪裡可買到或...(恕刪)


是saab車主!?!?!?

好車一部 有加入 taiwan club 嗎

你說的那種狗 真的台灣很少

需要有門路

難找歐
andyyc wrote:
請問北部哪裡可買到或...(恕刪)


3-4年前有找過,台中有犬舍
andyyc wrote:
請問北部哪裡可買到或...(恕刪)

我散步的時候遇過一隻...活力十足...不過他很過分 體型那麼大還要撥弄我家老狗...
吾的頭像不是狗.....是德國動物園的北極熊弩特...幼熊樣
這種狗要找來養並不是很容易喔..
大都是狗有交流或是犬舍
之前養過一隻 但被偷了...小偷真識貨
帶出去一定是目光焦點


我有養一隻,是女生,目前2歲5個月
再過一陣子有計畫要讓她當媽媽,注意我的後續消息吧~











重點是"很好認識妹"

alexto102 wrote:
我有養一隻,是女生,...(恕刪)

最後一張....
滿滿的鬼婆婆針
大大那天花多少時間清理阿?
吾的頭像不是狗.....是德國動物園的北極熊弩特...幼熊樣

beardoll wrote:
最後一張....滿滿...(恕刪)


其實針草不難清理,用針梳刷幾下就解決了,用手拔才會花很多時間

alexto102 wrote:
我有養一隻,是女生,目前2歲5個月


真的好可愛 笑的超開心低
倒數第二張拍的真棒耶 居然可以拍到這瞬間
他雖然大隻可是可以跳很高呢

alexto102 wrote:
其實針草不難清理,用...(恕刪)

還是女生可愛
我遇到那隻男生有夠粗魯的 雖然他很漂亮
吾的頭像不是狗.....是德國動物園的北極熊弩特...幼熊樣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