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野貓愈來愈誇張了


leired wrote:
其實貓咪真的是很單純的動物,
結紮後的貓很溫馴,
如果樓主家附近比較空曠,
希望樓主可以TNR,
毒死牠們就會有新的一批貓來占地盤,
把他們TNR,至少這邊的地盤還是這些貓貓的.


我記得有人說過,TNR後的貓狗,根本打不贏沒結紮來搶地盤的後起之秀

所以那隻野貓被抓去結紮沒過多久,大概就得退位了

反正一隻野貓壽命只有兩三年,TNR只是這一兩年間有效而已

什麼驅趕方法也只有兩三年效力,都是治標不治本吧我覺得

已經有野性的就別留了,還幼小的趁小時候趕快抓走去整理一下給人認養

對貓才是比較好
嗯 這也困擾我很久
上次有隻貓躲在我車裡 把我的油管弄破 花了我萬把塊
機車死了
整天論共生共生的 這世界已經生而不平等了 你要跟他共生? 抓她回家供奉阿
真受不了 你們這些傢伙沒被貓煩過 不知民間疾苦

噴嫌避劑未必有效 我試過 還是照爬照破壞
有個東西叫避貓墊 以前大創有賣現在好像沒有了 樓主可以試試看
現在要去哪買我也不知道了@@!
所以可以用弓箭嗎
叫鷹眼來一幫忙一下
結紮野生貓不殘忍嗎?怎上面一堆人可以說出結紮這字眼,然後來抨擊抓流浪貓的~~結紮跟給牠死有兩樣嗎?!.牠們是畜牲不是人類耶......最簡單就是讓牠不敢來你家~至於方法就是球棒或電擊棒下去就不會來你家了牠們也會繼續牠們快樂生活
aerogozli wrote:
嗯 這也困擾我很久
...(恕刪)


若其他不傷害的方法都試過沒用,結紮恐怕比較可行的方法...

我家的貓也有結紮,醫學也證明結紮確定能明顯延長貓的壽命

另外這世界不公平是動物的錯?那是人類的錯

我們本來就需要跟自然共存,當中包括動物,這是生態平衡,是人類一直破壞生態平衡

我家裡有養貓,所以我了解貓

你被貓煩所以你很懂民間疾苦?

那我們把地球破壞成這樣,這麼多物種也遭殃,那人類是不是最該死,不要只會自私的替自己想就好




keifang wrote:
若其他不傷害的方法都...(恕刪)

又在唱這種萬物共生的高調了
那老鼠蟑螂為什麼要毒殺?
放給牠們亂跑就好了阿 萬物共生嘛
要不然抓幾隻起來結紮再放回去阿 TNR嘛
被困擾的都不是你們,說風涼話當然很輕鬆
別人本來就沒有要硬把困擾吞下去的義務
抓起來送收容所是最好的辦法
喜歡養的就去領出來帶回家養
唱這種高調其實漏洞百出,務實一點反而會比較讓人聽的下去

說穿了只是你家有養貓所以你喜歡貓罷了
真的要搞生態平衡要先幫忙的也不是野貓野狗
野貓野狗在都市裡有什麼生態平衡?製造髒亂的問題大多了
野貓野狗反而還有去獵殺其他弱小物種的情形
還有更多其他物種需要先去關心



keifang wrote:
我們本來就需要跟自然共存,當中包括動物,這是生態平衡,是人類一直破壞生態平衡

我家裡有養貓,所以我了解貓

你被貓煩所以你很懂民間疾苦?

那我們把地球破壞成這樣,這麼多物種也遭殃,那人類是不是最該死,不要只會自私的替自己想就好


你是人類還是貓?
是人類 你該死嗎?
那你又懂個屁? 你有養貓你瞭解貓?
那你了解你自己嗎?
有養貓就非常偉大嗎?

掉幾塊巧克力就好了

省時又省力
王車千 wrote:
事情是這樣的!就在剛...(恕刪)
welsonilu wrote:
管理員也管得太大了~
提供樓主經驗談~ 提供樓主經驗談~ 不過就一個捕獸夾還可以移動文章~ 難道我說了不是事實的事情了嗎? 真搞笑~
1999 打給它 它會負責告訴你它如何去放誘捕籠~
如果要跟我借捕獸夾的~ 我住新北市烏來可PM我~ 如果你要自取的話~ 我借你兩個抓野貓~
貓都喜歡暗暗的地方~ 這圖是我最終使用的方法~ 成功機率非常大~ 一般紙箱即可~ 天黑在放~
貓罐頭只需要4分之1就好~ 一個你可以使用4次~ 記得包上保鮮膜冰好~ 才不會失去最佳賞味~
抓到貓別讓它死~ 就放紙箱出門在把它放到外邊野放~ 一定要超過10公里最好~ 免得它又回家了~ (恕刪)


動物保護法第14-1條

捕捉動物,非經主管機關許可,不得使用下列方法:
一、爆裂物。
二、毒物。
三、電氣。
四、腐蝕性物質。
五、麻醉槍以外之其他種類槍械。
六、獸鋏。
七、其他經主管機關公告禁止之方法。
未經許可使用前項各款所定方法捕捉動物者,主管機關得逕予排除或拆除
並銷毀之。土地所有人、使用人或管理人不得規避、妨礙或拒絕。

現在市面上的五金行,未經主管機關核可任何人不得製造、販賣、陳列或輸出入獸鋏。

根據上面的動物保護法第14-1條,用捕獸夾也是非法的,
管理員之前移你的文是為了你好,結果你現在又po文叫別人這做???
捕獸夾會夾斷貓腳的
keifang wrote:
若其他不傷害的方法都試過沒用,結紮恐怕比較可行的方法...
我家的貓也有結紮,醫學也證明結紮確定能明顯延長貓的壽命
另外這世界不公平是動物的錯?那是人類的錯
我們本來就需要跟自然共存,當中包括動物,這是生態平衡,是人類一直破壞生態平衡
我家裡有養貓,所以我了解貓
你被貓煩所以你很懂民間疾苦?
那我們把地球破壞成這樣,這麼多物種也遭殃,那人類是不是最該死,不要只會自私的替自己想就好

動物會佔地盤,部分也是為了繁衍後代才會佔地盤的

你敢保證結紮過後的貓就真的不會把地盤讓給其他的貓嗎??

再說流浪貓的壽命也才兩三年,結紮一次800塊,還要去捕捉

你要去抓? 你要出錢去給貓結紮??

不是你家被噴尿 不是你家鬧跳蚤 你了解的只有有你家的家貓而非野貓


要跟自然共存??

麻煩你先跟蟑螂老鼠蚊子蒼蠅蜈蚣飛蛾白蟻螞蟻之類的生命都共存給我們看

再來要求我們跟侵害到正常生活的傢伙們共存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