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問這是什麼昆蟲~~~~

桃園龍潭喔
kenten8861 wrote:
樓主是住那個地區啊?...(恕刪)
我已經去蟲店買好產房等他生蛋了
飛阿小飛俠 wrote:
桃園龍潭喔 ...(恕刪)
你會養他嗎?還是放生?
抓他只是為了拍照用,拍完就立刻放了!

桃子0324 wrote:
你會養他嗎?還是放生...(恕刪)

喬大叔 wrote:
獨角仙⋯頭甲不像糞...(恕刪)

哈~大大有研究喔!!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