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231035 wrote:哇 還真近我家在僑二...(恕刪) 謝謝你~龍興街跟大觀路二段這附近到處都貼滿了Cooper的協尋告示但這一個多禮拜以來接到的電話卻沒幾通看來真的很有可能被不是附近住戶的人給帶走
floofychen wrote:謝謝你~...(恕刪) 有去捕狗大隊那邊問過了嗎我不確定是不是捕狗大隊反正就是類似的因為之前爸爸的朋友的黑色拉拉不見也是透過那邊找到的因為我還是個小孩子能幫的就只有這些了
恩~謝謝你們~有問過收容所跟清潔隊,也把走失訊息轉答給他們但目前還沒有消息現在打算要擴大搜尋的範圍~每天都在等著電話響,有好消息傳來這種苦等的感覺真的很難受有養寵物的朋友們請好好照顧家裡的寶貝最痛苦的莫過於這種離別之痛了 哭/_\
這是從小和Cooper一起長大的花花,當我從阿泰先生那邊得知走失的消息後,一直不敢在花花面前提起這件事,但說也奇怪的,隔天早上花花就好似有什麼使命的往直衝到一樓,就差點也衝出門了(我家住7樓)我想牠們心有靈犀吧!!我也已經在第一時間內於PTT還有很多網站包括FB上發佈消息,衷心期盼可以快點有消息!!!
mimimim wrote:這是從小和Coope...(恕刪) 想不到可以在這裡遇到花花花花這名字還是我取的/_\好感動....可以加我msn嗎?iambettina@hotmail.com花花的姐妹和媽媽還在我家喔~~跟你分享一下花花的姐姐妮寶希望有機會可以讓他們團圓一下當然Cooper老爹一定要回來大團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