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走失】長毛臘腸,黑四目,公,板橋大觀路二段99/10/25


j1231035 wrote:
哇 還真近我家在僑二...(恕刪)


謝謝你~
龍興街跟大觀路二段這附近到處都貼滿了Cooper的協尋告示
但這一個多禮拜以來接到的電話卻沒幾通

看來真的很有可能被不是附近住戶的人給帶走
幫推~~~希望Cooper可以快快回家!!!

floofychen wrote:






謝謝你~...(恕刪)


有去捕狗大隊那邊問過了嗎

我不確定是不是捕狗大隊
反正就是類似的

因為之前爸爸的朋友的黑色拉拉不見
也是透過那邊找到的

因為我還是個小孩子
能幫的就只有這些了

恩~謝謝你們~
有問過收容所跟清潔隊,也把走失訊息轉答給他們
但目前還沒有消息
現在打算要擴大搜尋的範圍~

每天都在等著電話響,有好消息傳來
這種苦等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有養寵物的朋友們請好好照顧家裡的寶貝
最痛苦的莫過於這種離別之痛了 哭/_\

floofychen wrote:
品種: 長毛臘腸 毛...(恕刪)


好可愛的狗狗

希望早日找回

加油.....


這是從小和Cooper一起長大的花花,當我從阿泰先生那邊得知走失的消息後,一直不敢在花花面前提起這件事,但說也奇怪的,隔天早上花花就好似有什麼使命的往直衝到一樓,就差點也衝出門了(我家住7樓)我想牠們心有靈犀吧!!

我也已經在第一時間內於PTT還有很多網站包括FB上發佈消息,衷心期盼可以快點有消息!!!

mimimim wrote:
這是從小和Coope...(恕刪)


想不到可以在這裡遇到花花
花花這名字還是我取的/_\
好感動....

可以加我msn嗎?iambettina@hotmail.com
花花的姐妹和媽媽還在我家喔~~

跟你分享一下花花的姐姐妮寶



希望有機會可以讓他們團圓一下
當然Cooper老爹一定要回來大團圓的
分享一下這邊有Cooper的照片,好心的大家,拜託多多幫忙!!!



mimimim wrote:
分享一下這邊有Coo...(恕刪)


謝謝你
大家一起加油吧

floofychen wrote:
品種: 長毛臘腸 毛...(恕刪)

祝福早日平安歸來、與家人團聚!!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