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希望大家多多領養

拜託一下
請不要一竿子打死一堆寵物業者
現在新聞常爆料的黑心繁殖場
很多都是沒有執照的
有執照的繁殖場定期都會有防疫所的人來檢查
甚至連幾坪大小養幾隻狗都有規範
人生は一期一会だ!
我覺得不管是認養還是購買...
最重要的是要選一隻自己真正喜歡的寵物...

由於是發自內心喜歡...
同時也能夠給予夠多的照顧跟關懷...
="=
讓母狗不斷的生產 利用完就丟 比較缺德..

沒有被購買去的小狗們?最後下場會如何 牠們無法選擇自己要出生的地方..

領養的會去領養 購買的還是會購買

如果在飼養寵物 在責任上 觀念上能夠加強 減少棄養 也是種方法

在領養頁面上 想領養動物的人 也是選擇自己接受 喜歡的居多

領養的人 不一定就是好人 購買的人 不一定就是沒責任的人..
這位網友的"缺德"話果然引起迴響,但也建議留點口德 !!

不知是否有確實時間地點案例可以舉出 ?
不合法可以檢舉,合法不合情理大家可以抵制,
或許更能幫到你想幫助的母狗,不知以為如何 ?
saneno8341 wrote:
對於無良的狗販,期待政府公權力站出來,不要再睡覺了


如果那天到了,台灣可能就沒有流浪犬貓.
我還是很看好"公權力"會繼續睡覺,

現在政府只在乎一件事,
怎麼輪也輪不到管無良的狗販.
重點在於如何教育社會大眾正確的寵物觀念
進而發展健康的寵物繁殖產業

汽車場如果壓榨勞工或是用童工,難道叫大家不要開車嗎?
不要亂發文,那才叫做缺德
我覺得這篇改成 " 不要從惡德商人手上買寵物 " 比較好

大多數寵物業者都只把那些動物當成商品

而不能賣的或是不能再生的....嗯.....新聞應該都有看過......

所以跟大家大力推廣,能用領養的最好用領養

很想買自己喜歡的,跟人道的寵物繁殖業者買,或是跟自家繁殖的飼主買

像是之前看到一個吉娃娃把拔,雖然是賣吉娃娃的

可是他把每隻吉娃娃都當成自己小孩一樣來愛(當然也是很有規矩的~)

讓那些惡德傷人吃鱉吃到死吧
唉~有時真的想做好事要領養
結果看到中途開出來的條件
去你的~我還是去用買的好了
foxm wrote:
我覺得這篇改成 " ...(恕刪)


聽說現在自行繁殖販賣也算犯法的…沒有職照就不能販賣…

每次看到這種道德魔人的文都很莫名其妙,

連應該批評的對象都沒搞清楚就亂砲一通,商人缺德亂搞就重罰啊,關買方什麼事?

沒有買賣,沒有殺害更是屁話一句!那些自己養自己殺的要怎麼算?

只要有人認為有利用價值,不用買賣也照樣有人殺害。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