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母狗不斷的生產 利用完就丟 比較缺德..沒有被購買去的小狗們?最後下場會如何 牠們無法選擇自己要出生的地方..領養的會去領養 購買的還是會購買如果在飼養寵物 在責任上 觀念上能夠加強 減少棄養 也是種方法在領養頁面上 想領養動物的人 也是選擇自己接受 喜歡的居多領養的人 不一定就是好人 購買的人 不一定就是沒責任的人..
saneno8341 wrote:對於無良的狗販,期待政府公權力站出來,不要再睡覺了 如果那天到了,台灣可能就沒有流浪犬貓.我還是很看好"公權力"會繼續睡覺,現在政府只在乎一件事,怎麼輪也輪不到管無良的狗販.
我覺得這篇改成 " 不要從惡德商人手上買寵物 " 比較好大多數寵物業者都只把那些動物當成商品而不能賣的或是不能再生的....嗯.....新聞應該都有看過......所以跟大家大力推廣,能用領養的最好用領養很想買自己喜歡的,跟人道的寵物繁殖業者買,或是跟自家繁殖的飼主買像是之前看到一個吉娃娃把拔,雖然是賣吉娃娃的可是他把每隻吉娃娃都當成自己小孩一樣來愛(當然也是很有規矩的~)讓那些惡德傷人吃鱉吃到死吧
每次看到這種道德魔人的文都很莫名其妙,連應該批評的對象都沒搞清楚就亂砲一通,商人缺德亂搞就重罰啊,關買方什麼事?沒有買賣,沒有殺害更是屁話一句!那些自己養自己殺的要怎麼算?只要有人認為有利用價值,不用買賣也照樣有人殺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