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新飼主認養]你要認養白色迷你兔嗎

我有一隻白色的迷你兔
養不到半年
因為家裡有小朋友
所以老人家希望不要再養了
原本想送還寵物店再由他們送至休閒農場
但聽說很多兔子的下場是進了五臟廟
所以將認養訊息PO在此
如果你有意願
請儘速與我聯繫
先回覆的就先送給他了
另外
除了兔子之外
籠子, 給水器, 飼料碗及乾木屑一併送上
你只需要買飼料就可
不過籠子有點小
最好幫她換個大一點的新家
但我都是讓它在我家亂跑
後來因為它每次都把家電的電線咬的亂七八糟
只好將他限制在前陽台活動
最後
參考一下我家兔子的玉照
Thanks!

James

[已有新飼主認養]你要認養白色迷你兔嗎
[已有新飼主認養]你要認養白色迷你兔嗎
2008-04-27 13:36 發佈
好可愛的兔兔喔!! 跟我家小布還真像..
好白好可愛!!

請問是女生還是男生呢?

莉莎 wrote:
請問是女生還是男生呢?


我不知耶
當初老闆說它太小不好分辨
所以我也不知
我今天回家看一下
不知道外觀看的出來嗎?

James

atlinwft wrote:



我不知耶
當初...(恕刪)


把牠翻過來看牠有沒有蛋蛋~
atlinwft wrote:
我有一隻白色的迷你兔...(恕刪)

您好,請問您住哪?如果您不是住南部可以給我收養嗎?我註桃園,我最近剛好想養兔子,可是沒遇到喜歡的,我有養兔子的經驗,對了,您可以拍牠的生殖器的照片嗎?我會看是男生女生,不過毛要撥開才看得清楚喔~我希望是女生,因為公兔很會噴尿......=.=不過他看起來像男生。
所有籠子飼料跟其他用品我家都有,而且物品齊全,籠子又很大,我養兔子經驗很久了,到現在家裡只剩一隻跟你的兔子長的一樣,只是眼睛是紅色的老兔兔。
您好~
請問你在北部嗎^^??
還有輕問牠的平種唷^^??

請問牠是多大??幾個月呢??幾公分呢?
他是女生還是男生呢?
謝謝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