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上班上到一半 工廠飛來了一隻鳥停在我爸肩膀上
抓牠牠也不躲...腳上有腳環 研判應該是有人養的鳥= =
但是找不到主人 就想說算了先帶回家在說...



到了晚上 晚班老弟傳來消息
工廠有人帶了隻走失的柯基過來= =
於是就...




是隻可愛的小男生
個性溫和 不吠叫
從外觀研判 毛皮乾淨 脖子以下有剃毛 毛很短應該是剛剃
無口臭 精神良好 想必受過很好的照顧
剛好工廠有留一條前一隻狗的牽繩就先牽回家再說
牽回家的路上不爆衝 而且會乖乖的跟著人走
應該主人經常帶牠散步



以上是帶回家的照片
牠很口渴 喝了一大盆的水...被牠濺得滿地都是水...
籠子太小 只好放棄把牠塞進去
家裡有養貓...而且牠一直不定點撒尿劃地盤不能讓牠獨自待在客廳...
改放在浴室...=.=
拾獲地點是在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和民權東路交叉口這一帶
不知道有沒有01的朋友認識或知道有人的柯基犬遺失
因為夜深了我也沒辦法做進一步處理
打算明天在帶去附近的動物醫院掃看看有沒有晶片
在等看看有沒有人認識這隻柯基
請有空閒的人幫忙轉貼到FB上
讓牠早日回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