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在雙塔520或北高380摔車受傷的嗎 ???


請問有人在雙塔520或北高380摔車受傷的嗎 ???
聽說很多人受傷後送救護車後 回來都找不到車子
大家都是被車友打119送醫院的嗎?
希望大家都平安

2017-11-09 16:46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