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武嶺住宿

因當天賽事無法出席故無法入住,如有車友還沒房可住的可與我聯絡!
2014-08-27 13:01 發佈
您好,請問還有空房嗎?
突然想到有報名...
可以line;chenjunlien
謝謝
不好意思,房間已有二位車友下訂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