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有住三重假日夜騎的車友嗎?

住三重,都夜騎多,大都在周五六或日,騎河濱多,八里碧潭等,有夜騎習慣的車友歡迎約騎喔!騎乘時間都七~八點左右!

LINE ID:louis8688
2014-03-16 19:3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車友
我也在三重,怎麼約呢?line ID alien229888
我的line:louis8688
你好~我住下新莊這邊不知道可以一起約騎嗎:)?
我的line ID:rofa823
我在成盧橋這邊
主要夜騎都是往淡水或是往13行,人比較少
有機會可以約一約
我住三重長元公園附近,四年級生,不嫌棄的話,可以約騎.
平常都騎河濱路段(八里,淡水...等).
Line ID: ufb00355
請問現在還有持續在夜騎嗎?
我在三重忠孝橋這邊,可以加我id一起夜騎嗎?
LINE ID: s310525
謝謝
小弟靠近重陽橋,一般都是騎一大早,雙北河濱道休閒騎,最近天氣熱,上週改騎傍晚出日落後晚上回,

目前都是一個人騎



大家都是同好留個聯絡方式

channing wrote:
住三重,都夜騎多,大...(恕刪)
您好,我是公路車新手,住三重商工附近
目前還是假日車手,夜騎居多,本身怕曬...
各位先進不嫌棄可以一起練車,請多指教
LINE ID:stanlychung0518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