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有朋友約我11月18號參加台南市政府辦的單車活動,目標1500人~ 一個人費用NT540!
但我google不到這活動相關的訊息! 請各位大大分享一下! 謝謝
roc1027 wrote:
謝謝大大~應該是這個...(恕刪)
飛翔螃蟹 wrote:
有點猶豫
想請問一下以報名費而言
這樣是合理的嗎? 感覺沒什東西 @@
小弟是新手 請勿砲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