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RAL wrote:哈哈~~~對耶......(恕刪) 您不是在籌備烤桶子雞活動不對不對是桶後越嶺啦我一天到晚就想要吃看來得來找一天來台東打打牙祭我也很想參加阿可惜我住南部無緣北上只能在這給您們精神鼓勵加油加油單號投11雙號投22PS請問阿莫小姐清涼照是在那邊找不到~~~~
幫十號小嘉加油小嘉是一位愛騎單車.熱心服務.執著努力且善良的女生請各位學長姊支持小嘉的愛心如果有得名次, 獎品全數義賣,金額全部捐給慈善機構請將您寶貴的一票投給10號邱子芸請支持..10號單車小嘉謝謝各位
TENRAL wrote:是阿...我也被姊姊騙了~根本不清涼嘛....不過我倒是找到美女圖...3號美女看這裡哈哈...正妹一玫!阿莫啊...我們兩個是怎樣? 票數差太多在自暴自棄了嗎? 幫別人拉票... 哈哈~我好像投票的前幾天就自暴自棄了耶3號真的好正宜蘭鐵人二項賽的時候就有注意到她囉好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