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2

單車誌美形女選拔 ~照片 1號-86號

lotus11 wrote:
莫非有康康舞 PART 1 & 康康舞 PART 2

有的有的!!!
大哥你來跳
我絕對捧場!!!!
TENRAL wrote:
哈哈~~~對耶......(恕刪)


您不是在籌備烤桶子雞活動

不對不對是桶後越嶺啦

我一天到晚就想要吃

看來得來找一天來台東打打牙祭

我也很想參加阿

可惜我住南部

無緣北上

只能在這給您們精神鼓勵

加油加油

單號投11雙號投22

PS請問阿莫小姐清涼照是在那邊找不到~~~~
幫十號小嘉加油
小嘉是一位愛騎單車.熱心服務.執著努力且善良的女生
請各位學長姊支持小嘉的愛心
如果有得名次, 獎品全數義賣,金額全部捐給慈善機構
請將您寶貴的一票投給10號邱子芸


請支持..10號單車小嘉

謝謝各位


ABCD狗咬豬.天黑黑要下雨.精彩.精彩請下禮拜繼續收看.迪士尼頻道{貓抓老鼠}
田螺.....好可愛的名字....
看你名字這麼可愛
就投給你一票啦~

助你一票之力,加油!
t0574458 wrote:
PS請問阿莫小姐清涼照是在那邊找不到~~~~


這裡這裡

順便幫她拉個票好了
請投三號美女一票
ih17 wrote:
這裡這裡順便幫她拉個...(恕刪)


還以為身上綁的兩棵椰子殼

下半身在加上草裙

疑~~我說這是康康舞的造型

ps清涼照可看性不高~若換上妳或田螺
我看您倆就不用上來拜票的
是阿...我也被姊姊騙了~根本不清涼嘛....
不過我倒是找到美女圖...3號美女看這裡

哈哈...正妹一玫!


阿莫啊...
我們兩個是怎樣? 票數差太多在自暴自棄了嗎? 幫別人拉票...
t0574458 wrote:
若換上妳或田螺
我看您倆就不用上來拜票的...(恕刪)

.......因為拜票也沒機會贏了嗎...
象腿無罪~~~愛國有理...同胞們~~我們自立自強吧!!!
TENRAL wrote:
是阿...我也被姊姊騙了~根本不清涼嘛....
不過我倒是找到美女圖...3號美女看這裡

哈哈...正妹一玫!


阿莫啊...
我們兩個是怎樣? 票數差太多在自暴自棄了嗎? 幫別人拉票...


哈哈~我好像投票的前幾天就自暴自棄了耶
3號真的好正
宜蘭鐵人二項賽的時候就有注意到她囉
好耀眼
TENRAL wrote:
.......因為拜...(恕刪)

自暴自棄也沒啥不好嘛 呵
開心就好啦 哈哈
  • 8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