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支持小嘉老師的愛心義舉如果有得獎, 將全數義賣金額約五萬元捐給慈善機構拜託將寶貴的一票投給 10號邱子芸*** 每天都能投一票喔 ***想投票給小嘉的請由此進入 http://www.bike.club.tw/vote.htm謝謝你的熱情支持10274.......10號...10號..當選
呵呵~ 回到台灣馬上來看最新戰況~疑? 怎麼如此冷清呢~真是太失望啦~~~ ><不過還真是累~~ 結果還把我的愛傘放在深圳小巴車上沒帶回來><沒人拉票嗎? 我來我來~請投11 & 22~大家為了康康舞豁出去吧!!!!
ih17 wrote:喔? 今天沒人拉票阿...(恕刪) 很久沒看到田姊出來拉票了忙著辦越嶺活動嗎?還是怕要跳康康舞?放心好了為了看眾姊姊的康康舞小弟在活動當天說不定就由台中殺上台北去了每天持續加油+1中
田螺妹在忙著辦活動呢!!!大家都去參加桶後越嶺吧恩 依照慣例請大家投1-86號單車美形女一票喔另外 剛剛在某篇屬名超屌公路車正妹的討論裡看到3號美女的英姿喔!!!而且很清涼喔!!!大家來找碴 趕快去找照片 哈哈哈
t0574458 wrote:安整都沒有lds可看那麼早大家都跑去睡覺的嗎?...(恕刪) lotus11 wrote:很久沒看到田姊出來拉票了忙著辦越嶺活動嗎?...(恕刪) 哈哈~~~對耶...我真的都忘了拉票了....最近是真的比較忙於"某個活動"...至於是啥活動就不在這邊說啦~跟這個標題無關嘛....反正lotus大大知道...t大也想知道的話就再pm我吧希望這次的活動順利....我就超開心哩~~~但是,投票時間好像還沒過吶?好吧...再來拉票~請大家別忘了田螺~投田螺一票喔...(跪) ps.姊..清涼的在那阿....?
ih17 wrote:田螺復活了!!!!我本來以為你被煮熟了耶.....果然下雨田螺就會出現唷............(恕刪) 什麼煮熟...是用辣椒炒的.....燒酒螺比川燙的好吃......最近果然午後雷陣雨多...天氣蠻涼的~拉票拉票......各位好心的大叔大嬸....投我一票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