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2

單車誌美形女選拔 ~照片 1號-86號

請支持小嘉老師的愛心義舉

如果有得獎, 將全數義賣金額約五萬元捐給慈善機構

拜託將寶貴的一票投給 10號邱子芸

*** 每天都能投一票喔 ***

想投票給小嘉的請由此進入 http://www.bike.club.tw/vote.htm


謝謝你的熱情支持



10274.......


10號...10號..當選





ABCD狗咬豬.天黑黑要下雨.精彩.精彩請下禮拜繼續收看.迪士尼頻道{貓抓老鼠}
喔? 今天沒人拉票阿?

請投1~86號單車美形女一票

相當敷衍 酸
呵呵~ 回到台灣馬上來看最新戰況~
疑? 怎麼如此冷清呢~
真是太失望啦~~~ ><

不過還真是累~~ 結果還把我的愛傘放在深圳小巴車上沒帶回來><

沒人拉票嗎? 我來我來~

請投11 & 22~

大家為了康康舞豁出去吧!!!!
安整都沒有lds可看

那麼早大家都跑去睡覺的嗎?

請大家記得要投阿莫小姐(11號)田螺小姐(22號)一票

單日投11雙日投22

拜託拜託

來去睡覺卡實在
ih17 wrote:
喔? 今天沒人拉票阿...(恕刪)


很久沒看到田姊出來拉票了
忙著辦越嶺活動嗎?
還是怕要跳康康舞?
放心好了
為了看眾姊姊的康康舞
小弟在活動當天說不定就由台中殺上台北去了
每天持續加油+1中
田螺妹在忙著辦活動呢!!!
大家都去參加桶後越嶺吧

恩 依照慣例
請大家投1-86號單車美形女一票喔

另外 剛剛在某篇屬名超屌公路車正妹的討論裡
看到3號美女的英姿喔!!!而且很清涼喔!!!

大家來找碴 趕快去找照片 哈哈哈
t0574458 wrote:
安整都沒有lds可看
那麼早大家都跑去睡覺的嗎?...(恕刪)


lotus11 wrote:
很久沒看到田姊出來拉票了
忙著辦越嶺活動嗎?...(恕刪)


哈哈~~~對耶...我真的都忘了拉票了....
最近是真的比較忙於"某個活動"...至於是啥活動就不在這邊說啦~跟這個標題無關嘛....
反正lotus大大知道...t大也想知道的話就再pm我吧
希望這次的活動順利....我就超開心哩~~~

但是,投票時間好像還沒過吶?
好吧...再來拉票~

請大家別忘了田螺~投田螺一票喔...(跪)


ps.姊..清涼的在那阿....?
TENRAL wrote:
哈哈~~~對耶......(恕刪)

田螺復活了!!!!
我本來以為你被煮熟了耶.....
果然下雨田螺就會出現唷.........
ih17 wrote:
田螺復活了!!!!
我本來以為你被煮熟了耶.....
果然下雨田螺就會出現唷............(恕刪)

什麼煮熟...是用辣椒炒的.....
燒酒螺比川燙的好吃...

...最近果然午後雷陣雨多...天氣蠻涼的~

拉票拉票...
...各位好心的大叔大嬸....投我一票如何?
二位美女都在辦活動
莫非有康康舞 PART 1 & 康康舞 PART 2

  • 8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