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7

【Giant Alies家族】約騎版

HappyHsing wrote:
那我的碼錶只有三碼所...(恕刪)


Happy 大大就麻煩你們兩位拍照摟!
iero42 wrote:
+1我押車好了&gt...(恕刪)


因為看來沒有人願意當領騎,小弟改去當領騎,後方就由大哥您照顧了。
不知道大哥有沒有打氣筒?或是補胎工具?
如果沒有,到時候我會準備,再放在你那邊以備不時之需。
geneliaw wrote:
因為看來沒有人願意當...(恕刪)

嗯~我有打氣筒
補胎......我還沒那麼專業耶
我都ok啦一切配合大家^^
請問有人知道河濱的路況嗎?不知道有沒有受到颱風影響?
geneliaw wrote:
請問有人知道河濱的路...(恕刪)

今天看未來一週天氣似乎不是很樂觀 8/15是下雨天><
關了3天沒騎車超悶 這幾天我會騎去碧潭探探路......
iero42 wrote:
今天看未來一週天氣似...(恕刪)


對呀對呀
悶了三天了
不開心

早上經過左岸
單車道似乎看起來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

我也壓隊好了
我會換機車的輪胎拉
不知道跟腳踏車的可不可以共通
1. Geneliaw
2. 方靖
3. ROSSI (我可能會騎IGUANA)
4. STELLA (ROSSI女王 ALIES TOURING)
5. Happy (ALIES TOURING-消光白)
6. 阿關 (ALIES 2)
7. Claire (Alies 2) -> 無論如何還是要先報名
8. miccer(Alies 2)=>先報名,從汐止殺過去....
9.justin(Alies 2)=>先報名
10.Ason(Alies2)=>先幫女王報名
11.零碎的夢(Alies2)
12.iero42(Alies2)=>我還是希望有Alies的就騎Alies吧><
13.winlift(Alies Sport 2台及ALIES TOURING 1台)阿木、小詹、小楊,從桃園上來喔!!!會用攜車架把愛車載上來跟大伙共襄盛舉。不過還是先各位同好說如果工作沒特別擔誤,一定殺過去!!!
winlift wrote:
1. Genelia...(恕刪)


真是『揪甘心A』,路上開車小心!

方便的話將您的聯絡電話留私訊給小弟,這樣比較好聯絡,謝謝。
呵呵~好期待喔
我會記得的......不就是後天嗎= =
不過我是LKK 不會裝飾耶
我是忠於原廠 所以車車都沒改︿︿ 
  • 3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