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ro42 wrote:+1我押車好了>...(恕刪) 因為看來沒有人願意當領騎,小弟改去當領騎,後方就由大哥您照顧了。不知道大哥有沒有打氣筒?或是補胎工具?如果沒有,到時候我會準備,再放在你那邊以備不時之需。
1. Geneliaw2. 方靖3. ROSSI (我可能會騎IGUANA)4. STELLA (ROSSI女王 ALIES TOURING)5. Happy (ALIES TOURING-消光白)6. 阿關 (ALIES 2)7. Claire (Alies 2) -> 無論如何還是要先報名8. miccer(Alies 2)=>先報名,從汐止殺過去....9.justin(Alies 2)=>先報名10.Ason(Alies2)=>先幫女王報名11.零碎的夢(Alies2)12.iero42(Alies2)=>我還是希望有Alies的就騎Alies吧><13.winlift(Alies Sport 2台及ALIES TOURING 1台)阿木、小詹、小楊,從桃園上來喔!!!會用攜車架把愛車載上來跟大伙共襄盛舉。不過還是先各位同好說如果工作沒特別擔誤,一定殺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