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也是新店人喔,但是偶出沒的時間不一定,上班時間太長所以都是晚上10點左右會出現
只有休假日才會出現的比較早一點,最近休假都出沒在外縣市比較多
騎車時間:9:30~11:30(不太一定)
暱稱:阿峰
性別:男
型號:捷安特 XTC SE2(登山車)
版大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大家相約一起夜騎,偶發現新店這裡夜騎的人也挺多的唷
偶的msn:daviddoff2001@yahoo.com.tw
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加入一起聯絡囉
評分
mutom wrote:
另外報告樓主,剛才的 故宮-中社路單身硬漢團已經結束啦~~~
因為兩個硬漢的出現,
monica小姐又沒有適時出現讓我護花、押車兼偷懶,
酸痛等及瞬間提升到5...
謝謝你的報告,我已經將標題編輯為下個活動囉 ^^!
硬漢的出現,酸痛等級瞬間提升到5....
好里佳在不是升到9 呵~評分
路況 真的 糟哩 被鋪設的鐵板 下了一大跳 好怕破胎 (路燈真的狠暗)

空氣中又瀰漫著 酸臭味 啪!!!蚊子 又是蚊子~~
柏油又沒完全鋪設 猛跳(小弟的胎壓很高)
還有些路段 突然被中斷(有2處)
又差點被近來停車的車子追撞(偶承認 偶在聽MP3沒注意)



不過 還好友徐徐的微風
大家明晚見搂~~~~
本郵件可能含有依法受機密或特殊管制之資訊,非本郵件之收件者,切勿轉寄、散佈、複製或公開其內容。
評分
簽到+1~
出沒地點: 大稻埕.士林.社子島.關渡.八里.雙溪
騎乘時間:週一到週六.晚上夜騎...
暱稱: 笨不列顛
性別:男
車型:熊貓丸.富士盧貝斯.
MSN: rainday0925@hotmail.com (突然腳癢想騎都可以找我囉~)
我是毛怪....公路車界的嫩腳....
評分
我說什麼沒經過思考就信什麼,那是自己沒有思維與判斷的能力,或是自己故意不去行使這樣的能力吧!
我們有選擇權的,如果今天強制限制某些人的參與,當然是可以的,但利與弊不是一下子就能確認的。沒有包容別的車隊辦活動時來這邊的邀請,就顯得小心眼了。
為了避免以後大家會覺得有車隊是來拉人的情況發生,不如就請大家自律一下,在此版,大家就算要邀請,也只是留下活動的訊息,請有興趣的車友,去那版報名,不要在文章內加連結就是了。
大家請先把心頭的火降一下吧!樓主如果覺得這個建議不錯,可以列為這個約騎版的公約,如果有人違反這樣的約定,請他自重,再不聽,再處理。
對於自己的人生,我們都有選擇權的,我們因我們的選擇而在我們所在的位置。
對於自己的人生,我們都應尊重別人的選擇權,而不會改變的是我們可以選擇的能力。
要選擇參與什麼樣的團體,要選擇和什麼樣的人做朋友,難道還有人可以代您說不嗎?
過去不執著,未來不妄想,現在不分別
評分
評分
是的,大家都是有選擇權的,但選擇權是公佈在 自行車活動區,
單身男女版是一個獨立的活動區域, 它不是轉載點。
在單身男女版,其他車隊就算要邀請,也只能留下單身活動的訊息,請有興趣的車友去那版報名,或在這裡(單身版)報名。 只是單車活動區這麼多樓面,卻獨挑單身版做轉載訊息的一個轉載點,實在另人不解!
本版,是針對單身族群所設計, 如果硬是要單身和非單身要混一起,那這個版是不是空有其名了呢?
評分
變態魔人之死而復身 wrote:
很明顯的,這個單身男...(恕刪)
說的太嚴重了吧!有危言聳聽的感覺,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法,經良好溝通就可以解決。
星期天北宜騎的很開心,只是屁股真的很痛,大湯行程規劃的很好,謝謝他這麼用心,讓大家能心情愉快。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