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新北樹林區一起輕鬆夜騎囉!(11/02天氣好鶯歌喝咖啡囉!)


tung0910 wrote:
下次找機會一起騎,不...(恕刪)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可惜天公不做美,不然我們可以來開個迎新會說
期待來周天氣好再開團囉@
天雨路滑,氣溫驟降,大家也要保重身體喔!
小黃哥你好阿~

我住新莊洪金寶這附近,
離樹林也滿近的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參加,
若有開團再麻煩通知我喔~
謝謝您。

我叫小腸~我也不姓腸喔!!哈

hiann wrote: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恕刪)


哇~~這團越來越熱鬧囉

看來~~大家都喜歡輕鬆的慢慢騎喔!!
重機和單車都是我很喜愛的運動..歡迎大家到我的部落格逛逛喔!! http://tw.myblog.yahoo.com/dy147pro

陳小腸 wrote:
小黃哥你好阿~我住新...(恕刪)

小腸你好阿!大家這一周應該悶壞了吧!
新節目由下周二開始啟動喔!請大家踴躍參加囉!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hiann wrote:
小腸你好阿!大家這一...(恕刪)


期待中喔~~
重機和單車都是我很喜愛的運動..歡迎大家到我的部落格逛逛喔!! http://tw.myblog.yahoo.com/dy147pro
眾所期盼的新北橋輕鬆騎終於要開團囉
請各位有時間,有精神的捧油一起參加喔!
不過請注意本團為輕鬆騎,最高速限為25km
違反規定者,罰吃(自己吃不要相害)宵夜一頓

10/11星期2
晚上9:30城林橋頭樹林端體育館前(遇雨取消)
要出門的請出聲吧!謝謝喔!

1.小黃
2.
小黃哥:
我+1囉~
只是不太清楚你說的城林橋頭樹林端的體育場是哪個阿?(對那邊不熟~
期待今天的夜騎唷

hiann wrote:
眾所期盼的新北橋輕鬆...(恕刪)


我晚上8:00有約說....如果趕得及就+1喔

如果趕不上..明天還有團嗎??
重機和單車都是我很喜愛的運動..歡迎大家到我的部落格逛逛喔!! http://tw.myblog.yahoo.com/dy147pro

腳踏菜鳥-阿欽 wrote:
我晚上8:00有約說...(恕刪)

星期1到星期四天天都有團喔
等你10分鐘,要等你的話給我通電話就行囉!

陳小腸 wrote:
小黃哥:
我+1囉~...(恕刪)

小腸:你要騎過來嗎?有點小遠耶!
還是在環河路搖控飛機場那邊稍等一下(現在蓋橋的下面那個停車場)
我的電話0955710069小黃
如果想要一起過來集合的話也非常歡迎喔
哈!!OK的
我早點出門就好~
只是怕估的時間不對會遲到一下
就等我一下下囉~
我手機0915681110~小腸

那就在體育場2130等囉^0^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