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盼的新北橋輕鬆騎終於要開團囉請各位有時間,有精神的捧油一起參加喔!不過請注意本團為輕鬆騎,最高速限為25km違反規定者,罰吃(自己吃不要相害)宵夜一頓10/11星期2晚上9:30城林橋頭樹林端體育館前(遇雨取消)要出門的請出聲吧!謝謝喔!1.小黃2.
腳踏菜鳥-阿欽 wrote:我晚上8:00有約說...(恕刪) 星期1到星期四天天都有團喔等你10分鐘,要等你的話給我通電話就行囉!陳小腸 wrote:小黃哥:我+1囉~...(恕刪) 小腸:你要騎過來嗎?有點小遠耶!還是在環河路搖控飛機場那邊稍等一下(現在蓋橋的下面那個停車場)我的電話0955710069小黃如果想要一起過來集合的話也非常歡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