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3

♀台北天空♂★3/22.23阿里山日出賞櫻團一日遊★約騎招募中...

~天空~ wrote:
分享3/19天元宮+...(恕刪)

照片~~~~很美, 櫻花真是清美.......謝謝!
週四若有活動,我還要跟喔!
((最近,我很閒哩!))
永不放棄恐龍妹 wrote:
週四若有活動,我還要跟喔!
((最近,我很閒哩!)) ...(恕刪)


龍妹~~

星期四有事不能騎車......先告知你一聲囉!
若有臨時騎車.....會在告知你.拍謝!!


自由自在的騎車真好~ http://tw.myblog.yahoo.com/yu970924/

~天空~ wrote:
星期四有事不能騎車......先告知你一聲囉!
那週三有空嗎??
cwc12184 wrote:
那週三有空嗎??...(恕刪)

陳陳~

週三無法偷跑......
自由自在的騎車真好~ http://tw.myblog.yahoo.com/yu970924/
~天空~ wrote:
週三無法偷跑......
這次不用偷跑啦,週三只能騎車。
cwc12184 wrote:
這次不用偷跑啦,週三...(恕刪)


陳陳~

星期三你是著集人耶.....恭喜!!

希望一切順利+好天氣.....我星期三不能去

祝福你們...玩得愉快啦!
自由自在的騎車真好~ http://tw.myblog.yahoo.com/yu970924/
~天空~ wrote:
星期三你是著集人耶.....恭喜!!

希望一切順利+好天氣.....我星期三不能去

祝福你們...玩得愉快啦!
謝謝妳阿天空,著集人只是個名稱啦(偶只想快快樂樂騎車),如果是當大公司老闆才要恭喜。

祝妳電話響不停。
cwc12184 wrote:
謝謝妳阿天空,著集人...(恕刪)

陳陳
你本來就是公司大老闆阿 陳董 里真久無來阿 今日要點幾號妹妹阿
k53731 wrote:
你本來就是公司大老闆阿
世軒偶是空頭公司大老闆啦,上周五巴拉卡你沒來好無聊喔。

{~天空~ wrote:
今天一個人去宜蘭的雙連埤騎車.真讚!}

天空越騎越快了,今天海放我們。
cwc12184 wrote:
天空越騎越快了,今天海放我們。...(恕刪)


陳陳~

你大勇腳....我怎可能海放你呀!

別再虧......我了

看你們昨天玩得很愉快....恭喜你從此不迷路
自由自在的騎車真好~ http://tw.myblog.yahoo.com/yu970924/
  • 4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