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3

♀台北天空♂★3/22.23阿里山日出賞櫻團一日遊★約騎招募中...

小葉第一次跟騎,謝謝各位的照顧,真搞笑好玩的單車活動
謝謝天空辛勞的辦活動,也特別謝謝NICK兄的蔥油餅,跟TINA姐的拿鐵
期待下次在跟各位騎車
久等哩~
這是去陽明山泡溫泉
還有小可吃香蕉的照片喔!!

























































小時後我家很窮,有時窮到全家指剩下錢,其他什麼都沒有
明天下午一點會跟葉姐去看自行車展覽會,要去參觀的同學明日下午一點到世貿南港館正門旁的超商門口等。


謝謝叫叫提供15張自行車展覽會門票。


out1943 wrote:
小葉第一次跟騎,謝謝各位的照顧,真搞笑好玩的單車活動


小葉..

歡迎有空常來和大家約騎....相信在和大家相處一次你就不陌生了^^


蘇淇 wrote:
久等哩~
這是去陽明...(恕刪)


蘇淇~

遲來的照片.....還是很精采.感謝你!!


cwc12184 wrote:
明天下午一點會跟葉姐去看自行車展覽會,要去參觀的同學明日下午一點到世貿南港館正門旁的超商門口等。


謝謝叫叫提供15張自行車展覽會門票。


陳陳~

哇....那麼好康....可惜今天要工作.無法去捏

你們多.............敗家吧!

感謝那麼好康的門票....和大家分享.替我謝謝......叫叫

祝你們....逛得愉快.敗的愉快......辣妹多看點

自由自在的騎車真好~ http://tw.myblog.yahoo.com/yu970924/
~天空~ wrote:
小葉..歡迎有空常來...(恕刪)

天元宮美麗的櫻花~~照片,快出爐吧!
永不放棄恐龍妹 wrote:
天元宮美麗的櫻花~~...(恕刪)


龍妹~

感謝你那天陪我們騎車.還講了那麼多私房笑話給我們振奮精神.

今天去看了車展....回來晚了.

你美麗的照片明天在補上....拍謝捏!!



自由自在的騎車真好~ http://tw.myblog.yahoo.com/yu970924/
分享3/19天元宮+巴拉卡的照片.....






















龍妹......其他人都看過這些照片了.拍沒幾張......妳湊合著看囉!!
自由自在的騎車真好~ http://tw.myblog.yahoo.com/yu970924/
~天空~ wrote:
分享3/19天元宮+...(恕刪)

真好 可我值班沒跟到 好美的花
k53731 wrote:
真好 可我值班沒跟到好美的花...(恕刪)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blue只看到好美的新娘子阿~~!!
天元+巴拉卡照片-天元+巴拉卡照片













  • 4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