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1943 wrote:
小葉第一次跟騎,謝謝各位的照顧,真搞笑好玩的單車活動
小葉..
歡迎有空常來和大家約騎....相信在和大家相處一次你就不陌生了^^
蘇淇 wrote:
久等哩~
這是去陽明...(恕刪)
蘇淇~
遲來的照片.....還是很精采.感謝你!!
cwc12184 wrote:
明天下午一點會跟葉姐去看自行車展覽會,要去參觀的同學明日下午一點到世貿南港館正門旁的超商門口等。
謝謝叫叫提供15張自行車展覽會門票。
陳陳~
哇....那麼好康....可惜今天要工作.無法去捏

你們多.............敗家吧!

感謝那麼好康的門票....和大家分享.替我謝謝......叫叫
祝你們....逛得愉快.敗的愉快......辣妹多看點

自由自在的騎車真好~ http://tw.myblog.yahoo.com/yu970924/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