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man wrote:除非真的要練習跟比賽的路線一樣,不然一般都會騎這條,要騎大三元,多繞到市區意義不大。...(恕刪) 我也是這麼想~~所以平常都直接切西瓜逆騎當然也是會爬安妮如果時間還早的話就+中正回家
真脆瓜 wrote:陽明山單車節今年沒有...(恕刪) 如果有舉辦,參加陽金三p,也是一種紀念,難度高則象徵此獎牌意義非凡。但有一問題,下坡也是考驗嗎? 陡峭的下坡嗎?需要前一天,開車走一趟熟悉場地嗎?
sam wrote:沒錯就是這一條早想到...(恕刪) 一般練大三元都是安妮公主白冷圳那一條,原本我在郵局補完水之後,一開始沒看簡章路線,差點切西瓜,騎了20公尺覺得怪怪,馬上回頭我還不知道牌樓那邊有人記號馬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