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有空位,小弟也想加入,正愁沒團可跟~~~但小弟有個小疑問,是二天行程,那住宿方面是。。。。?scooby6899:8人+8車Ajax0108:2人+2車marco1922.tw:1人+1車eddielu0920:3人+3車xbio:1人+1車supermelon:1人+1車王先生:2人+2車Angus:1人+1車
7/16 整理一下~~scooby6899:8人+8車Ajax0108:2人+2車marco1922.tw:1人+1車eddielu0920:3人+3車xbio:1人+1車supermelon:1人+1車my bike:1人+1車王先生:2人+2車Angus:1人+1車總共:20人+20車達到開團目標了~~~預計7/20關團~~~如在這期間要變更的大大們請及早通知這幾天我會跟遊覽車公司確定,20號之後我會一一PM給各位詳細的資訊!!!
angusyeh01 wrote:但小弟有個小疑問,是二天行程,那住宿方面是。。。。?...(恕刪) 因為小弟也訂好住宿了,所以目前只有交通的部分~~前幾天與遊覽車公司聯絡的時候,他們也說可以代訂住宿。好像是住山王或是鎮寶~~價錢我沒有細問,因為小弟我住宿已經打理好了~~如果需要住宿的大大,我可以代為詢問,請遊覽車公司幫忙代訂~~~
感謝大大熱心幫忙不知其它的車友有沒有住宿的問題小弟來統計一下,麻煩各位大大回覆,方便統計與遊覽車公司溝通訂房問題因scooby6899大大需於7/20與遊覽車公司回應所以希望各位大大最晚能於7/19日前回應scooby6899:8人+8車 無住宿問題Ajax0108:2人+2車marco1922.tw:1人+1車eddielu0920:3人+3車xbio:1人+1車supermelon:1人+1車my bike:1人+1車王先生:2人+2車Angus:1人+1車 需住宿
目前情況scooby6899:8人+8車 無需住宿Ajax0108:2人+2車marco1922.tw:1人+1車eddielu0920:3人+3車xbio:1人+1車 需住宿supermelon:1人+1車 無需住宿my bike:1人+1車王先生:2人+2車Angus:1人+1車 需住宿
我也想徵求住宿雙人房一間有沒有大大推薦?這台遊覽車是不是彼此住宿點近一點比較好?還是司機可以配合呢?聽去年參加的同事說有要求司機上清淨等車友下山他們還要求民宿老闆半夜提前準備早餐甚至完成賽事後還提供沐浴清洗唷供大家參考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