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sing wrote:
這麼強的出征記ALI...(恕刪)
嘻嘻!我只是愛逞強啦!
一路上還是被很多公路車海放><
不過我也海放了不少公路車 那些應該是還沒練好就直接跳公路的吧
我一定要練強一點才要換公路車^^
我同事啊他們都是怪咖 去哪都要拼不落地
我沒有他們那麼強 就是照著自己的步調踩囉
等公司給我回應 我也希望能如期參加啊
畢竟我們是很稀有的呢
買了十幾天才在路上遇過一台......
內文搜尋
HappyHsing wrote:
這麼強的出征記ALI...(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