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好嚴格歐~~~這顆鏡頭不是篇藍,是偏黃。應該被AWB校正過頭了,現在我手動拉回來。我都放給AWB,沒在注意結果。NB的銀幕偏籃,但偏多少我不知道。看樣子,NB的螢幕要去校正一下了其實,那兩張都是AWB的結果。上面是相機自己的AWB,下面那張是..............我自己寫的AWB程式.
開箱文…套01常用的話…回家時踢到兩個紙箱打開一看竟是卡鞋和卡踏這一期的bicycle club有詳細的介紹就敗入了…豆花團公路車友們…千萬不要輕易嘗試會上隱的…明哥,要不要來個開箱文專區,大家的愛車及人身部品都可以在此介紹…
kakiku wrote:明哥,要不要來個開箱文專區,大家的愛車及人身部品都可以在此介紹...(恕刪) 咳咳..這樣你就把我叫老了.(話說我比你年輕哎XDDDDD)罰你下次要請我吃豆花專區的話..我覺得沒有專文介紹來的詳細.標題作個歸類應該大家就很好找了.例如...[車用零件]fox前叉開箱..[人身安全]路邊撿到的LAS安全帽..[其他] 啥天上掉下來的金光閃閃 xx 705等等等.......這樣會不會比較好找,介紹的也可以詳細些呢???-----------------------------------------------------------------這個歡迎大家討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