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貼圖區]本團活動照片放置區

4/18,莫內喝咖啡的合照~~~


這是正常的顏色


這是顏色惡搞的樣子

我是阿萬。我不是在攝影,我只是在拍照。所以不要叫我攝郎,叫我拍郎。
gwliao wrote:
4/18,莫內喝咖啡...(恕刪)


你這支鏡頭發色偏藍喔??
這樣不是比較需要後製拉一下顏色????
http://blog.pixnet.net/chingmaio
阿明好嚴格歐~~~
這顆鏡頭不是篇藍,是偏黃。應該被AWB校正過頭了,現在我手動拉回來。
我都放給AWB,沒在注意結果。
NB的銀幕偏籃,但偏多少我不知道。
看樣子,NB的螢幕要去校正一下了

其實,那兩張都是AWB的結果。
上面是相機自己的AWB,下面那張是..............我自己寫的AWB程式.
我是阿萬。我不是在攝影,我只是在拍照。所以不要叫我攝郎,叫我拍郎。
gwliao wrote:
阿明好嚴格歐~~~這...(恕刪)


我哪有嚴格阿..
只是LDS一下摟^^"
http://blog.pixnet.net/chingmaio
今天巡我家的工地時,無聊搶工人的電動車來玩




開箱文…

套01常用的話…

回家時踢到兩個紙箱打開一看竟是卡鞋和卡踏





這一期的bicycle club有詳細的介紹就敗入了…豆花團公路車友們…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會上隱的…

明哥,要不要來個開箱文專區,大家的愛車及人身部品都可以在此介紹…
kakiku wrote:
明哥,要不要來個開箱文專區,大家的愛車及人身部品都可以在此介紹...(恕刪)


咳咳..
這樣你就把我叫老了.(話說我比你年輕哎XDDDDD)
罰你下次要請我吃豆花



專區的話..
我覺得沒有專文介紹來的詳細.
標題作個歸類應該大家就很好找了.

例如...
[車用零件]fox前叉開箱..
[人身安全]路邊撿到的LAS安全帽..
[其他] 啥天上掉下來的金光閃閃 xx 705
等等等.......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找,介紹的也可以詳細些呢???

-----------------------------------------------------------------

這個歡迎大家討論一下^^
http://blog.pixnet.net/chingmaio
kakiku wrote:
開箱文…套01常用的...(恕刪)


k大你這組敗下去要多少coco
葉小強 wrote:
k大你這組敗下去要多...(恕刪)

卡踏3000上下
卡鞋的話...
那是105嗎?
如果是大約3000左右

我是R132L
碳纖鞋底
這是我的R132L
我是超人,因為我在耐性有限公司上班
葉小強 wrote:
今天巡我家的工地時,...(恕刪)

第一張那圖
真的有夠像土匪


不要打偶
緊酸~~~~~~~~~~~~~~~~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