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多 wrote:
小朋友要趕回來去教會似乎不可能的啦!
不如請假一天,直接給它騎去竹圍,
再遶到桃園回來如何?
要去竹圍的話就不帶小朋友去了
那麼辛苦騎到竹圍,可以去吃一下海鮮嗎

PS..什麼時候要泡茶阿??



有些山路都坍塌了
http://hichannel.hinet.net/media.do?id=247287
柱子 wrote:
106~基隆~金山~淡水~回家 這樣多遠 有人知道嘛
只有143KM google地圖
從北宜繞一圈北海岸回來應該就有200了
三多 wrote:
看明天如不下那麼多的雨,
就找個地方泡好嗎?
好呀好呀
阿強168 wrote:
小弟明天開始要回去上班了,
以後可能只有禮拜三晚上或禮拜六才有機會再與各位大大一起騎車了。
星期三晚上試試拉你家老婆一起出來騎吧
這星期六應該下大雨,沒辦法去桶後露營了
有沒有問你老婆哪個星期六有空來去合歡山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