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1

平日約騎單車

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k2605.tw
k2605 wrote:
2010.9.18 無車日活動內容....

台北縣無車日活動

有誰要去的?

今天不用上班?

上回睡過頭沒騎到台64
這次又有機會,不會再錯過了

不過小朋友10點要到永和學跳舞
不知道趕不趕的回來?
k2605 wrote:
2010.9.18 無車日活動內容....

台北縣無車日活動

有誰要去的?(恕刪)

去年偶有去,今年偶也想去說!
player1 wrote:
上回睡過頭沒騎到台64
這次又有機會,不會再錯過了

不過小朋友10點要到永和學跳舞
不知道趕不趕的回來?(恕刪)

小朋友要趕回來去教會似乎不可能的啦!
不如請假一天,直接給它騎去竹圍,
再遶到桃園回來如何?
三多 wrote:
小朋友要趕回來去教會似乎不可能的啦!
不如請假一天,直接給它騎去竹圍,
再遶到桃園回來如何?


要去竹圍的話就不帶小朋友去了
那麼辛苦騎到竹圍,可以去吃一下海鮮嗎


PS..什麼時候要泡茶阿??
下星期沒下雨的星期二~ 星期四 找一天來個永和~淡水~金山來回

聽說~~這樣也才150左右

要一天200 還真的要有路線

不知道~~106~基隆~金山~淡水~回家 這樣多遠 有人知道嘛
player1 wrote:
要去竹圍的話就不帶小朋友去了
那麼辛苦騎到竹圍,可以去吃一下海鮮嗎

PS..什麼時候要泡茶阿??
(恕刪)

去年許多小朋友都去騎64,
在過觀音山隧道下坡時有許多位摔下來,
有去騎的朋友可要特別注意一下,
雨下整天要出門可是懶得動,
看明天如不下那麼多的雨,
就找個地方泡好嗎?
各位大大:
小弟明天開始要回去上班了,
以後可能只有禮拜三晚上或禮拜六才有機會再與各位大大一起騎車了。
感謝各位大大這段時間的陪騎,
也請各位大大不要練太大,不然到時小弟又只能在最後面壓隊了!
外面雨好大
有些山路都坍塌了
http://hichannel.hinet.net/media.do?id=247287

柱子 wrote:
106~基隆~金山~淡水~回家 這樣多遠 有人知道嘛

只有143KM google地圖
從北宜繞一圈北海岸回來應該就有200了

三多 wrote:
看明天如不下那麼多的雨,
就找個地方泡好嗎?

好呀好呀


阿強168 wrote:
小弟明天開始要回去上班了,
以後可能只有禮拜三晚上或禮拜六才有機會再與各位大大一起騎車了。

星期三晚上試試拉你家老婆一起出來騎吧

這星期六應該下大雨,沒辦法去桶後露營了
有沒有問你老婆哪個星期六有空來去合歡山
哇.......妖瘦哩 STAN大大瘦的不像話 大家體力變的好棒 好羨慕 可憐的我只能每天上班 不能騎車 搞的我車車都想賣了 好懷念以前一起騎車的大大們 有空 我會在出去騎的 (別海放我喔) 祝大家騎車愉快 平安
阿強168 wrote:
小弟明天開始要回去上班了,
以後可能只有禮拜三晚上或禮拜六才有機會再與各位大大一起騎車了。(恕刪)

你們都好好,大尾兄和柱子哥去上班後接著強哥也要去上班,
有上班就有錢好賺,偶好羨慕你們,那像偶每天好像在等死,
20幾天沒騎車,早上有放晴一下,拉車出去給它熱一下身,
呵呵---久沒騎還真是有差,騎個20幾公里就腳酸手麻,
那有辦法如柱子哥想一天跑200公里,
我看200公里少說也要12個鐘頭以上,
先跑150還差不多說。
  • 35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5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