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t669 wrote:
我騎完了.....不...(恕刪)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的 .
撐到最後還是騎完了 .雖然只有拿到 "殘念"證書 ,但是我至少問心無愧 .滿足了~
因為本來約好要來挑戰的車友都棄賽 ,不然就是中途放棄打包回府 .
在三芝公墓那看到那台摔到前叉斷掉的公路車 ,
使我在2P的那個超危險的彎道中決定下馬用牽的 .
在核能發電廠遇到強勁的東北季風 ,當下差一點吹到連人帶車翻過去 .
第三P 的那個17公里緩上坡 ,真的很令人沮喪 ,卻也突顯了自己肌耐力的不足 .
到達終點時能吃到熱騰騰的貢丸湯 , 真的很令人欣慰 .
只是後來待在夢幻湖真的是惡夢 ,風強雨大外加陷入失溫狀態 ,
更慘的是要滑下去 !
結果往冷水坑的陡坡無法減速 , 差一點撞山壁 ! 嚇的自己直冒汗 .
最後慢慢的龜下山 ,很感謝主辦單位中途能載我下山 , 使我不用再淋雨 .
所以前一、兩公里都沒記錄到,開始騎到陽明山國家公園時,路邊跑出了一隻猴子來看我們騎車
(我都不知道陽明山上也有猴子),我猜是出來幫同類加油的,哈哈,再來就是全程又濕又冷,
車褲的海綿都吸飽了水,卡鞋也都進水,這些水背在身上讓我覺得車輪有越來越重拖的感覺,
幸好前幾天有先探路,知道有些彎一定要減速在減速,
因為過了幾個大彎都看到有車友摔車在旁等待救護車,到達終點後喝了兩碗貢丸湯和三塊蛋糕,
但是因為全身濕透再加上終點在山上,氣溫可能10度左右,身體失溫一直抖個不停,
就跑到救護車上吹暖氣了,還有我的完賽證書怎麼幫我打錯號碼,變成別人名字的證書,
難怪大會人員說我的晶片沒感應到,我猜這個應該是看到天氣狀況差棄賽的車友吧,
不過完賽時間應該也差不多,而且大會好像會在補寄一份給我,總之今天真是一場很刺激的比賽
(回家還洗車子洗裝備洗了好久)
4小時50幾分完賽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