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2015永不放棄陽金P字山道.....還是放棄了!

這種天氣騎完不用四小時,真是高手~~~
utt669 wrote:
我騎完了.....不...(恕刪)
美麗與智慧並重.英雄和俠義的化身
在起點有遇到高士特 gusto 的車隊,裡面有外國人,
我想,領先群應該是他們吧?

今天真的很冷,下坡摔一堆車,尤其是2p往青山瀑布那邊(好像是台15?)!





我的跑零邊框黑黑一圈煞車痕,GG了....><
某年前3P(陰雨如今年,但氣溫更低,小油坑大約不無足10度吧)
2P結束下滑風櫃時在大轉彎處剎車失靈摔車
雖然熟悉路況已下卡防範
僅受皮肉之傷
但此後再也不冒險雨中騎車

山永遠在那邊
如我等大部分人騎車健身自愉,並非想名留青史
永不放棄應該是不放棄騎車的初衷
不是某一次騎車的完成與否
學會適時放棄的勇氣才是真勇氣
第一次報名新陽金P字賽就遇到這種天氣的嚴格考驗 ,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的 .

撐到最後還是騎完了 .雖然只有拿到 "殘念"證書 ,但是我至少問心無愧 .滿足了~

因為本來約好要來挑戰的車友都棄賽 ,不然就是中途放棄打包回府 .

在三芝公墓那看到那台摔到前叉斷掉的公路車 ,

使我在2P的那個超危險的彎道中決定下馬用牽的 .

在核能發電廠遇到強勁的東北季風 ,當下差一點吹到連人帶車翻過去 .

第三P 的那個17公里緩上坡 ,真的很令人沮喪 ,卻也突顯了自己肌耐力的不足 .

到達終點時能吃到熱騰騰的貢丸湯 , 真的很令人欣慰 .

只是後來待在夢幻湖真的是惡夢 ,風強雨大外加陷入失溫狀態 ,

更慘的是要滑下去 !

結果往冷水坑的陡坡無法減速 , 差一點撞山壁 ! 嚇的自己直冒汗 .

最後慢慢的龜下山 ,很感謝主辦單位中途能載我下山 , 使我不用再淋雨 .




我一路跟著高士特附近騎到終點前陡坡才被放掉,領先群不是他們,領先群還在我前面好遠,好幾個不到3個半小時就完賽.

早就預估會下雨,所以帶碟煞公路車,一路剎車都穩當,安全完賽.

終點只有六度,真替自行下滑的車友擔心.
第一名領先甚多,第二批有幾個穿橘色車服,應該是高仕特隊員,第一名外國人穿昇陽車衣,他騎好快.
COSMOS637 wrote:
第一次報名新陽金P字...(恕刪)


我也是第一次報名新陽金P字道
在這種天氣能完賽 都是勇氣可嘉的
尤其下坡真的要全神貫注 又濕又冷
煞車按到手指快抽筋
在第二P有個陡下坡迴轉 差點就衝出去
嚇出一身冷汗
這場結合山路,丘陵和平路和惡劣天氣的挑戰賽
是場令人難忘的騎車經驗
我也是早上從出門到會場都還在猶豫~

結果還是出發騎了!!

心裡堅持一個信念『雨都淋了、身體都濕了』

當然要給他完賽啊!!

結果5"47完賽。

結論是:下次再也不報名冬天的賽事了!!
天這場賽事全程在下大雨中進行,起先出發時GPS手錶剛更新完怪怪的,

所以前一、兩公里都沒記錄到,開始騎到陽明山國家公園時,路邊跑出了一隻猴子來看我們騎車

(我都不知道陽明山上也有猴子),我猜是出來幫同類加油的,哈哈,再來就是全程又濕又冷,

車褲的海綿都吸飽了水,卡鞋也都進水,這些水背在身上讓我覺得車輪有越來越重拖的感覺,

幸好前幾天有先探路,知道有些彎一定要減速在減速,

因為過了幾個大彎都看到有車友摔車在旁等待救護車,到達終點後喝了兩碗貢丸湯和三塊蛋糕,

但是因為全身濕透再加上終點在山上,氣溫可能10度左右,身體失溫一直抖個不停,

就跑到救護車上吹暖氣了,還有我的完賽證書怎麼幫我打錯號碼,變成別人名字的證書,

難怪大會人員說我的晶片沒感應到,我猜這個應該是看到天氣狀況差棄賽的車友吧,

不過完賽時間應該也差不多,而且大會好像會在補寄一份給我,總之今天真是一場很刺激的比賽

(回家還洗車子洗裝備洗了好久)

4小時50幾分完賽

asdfg0012345600 wrote:
應該不到4小時吧我...(恕刪)
不到4小時..真強!!
到山頂看前方,不太好~
想說還是不要冒險,於是就回頭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