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還是要有金錢的支持,第三年終於撐不下去,改由中華電信 MOD 出資。中華電信投了兩百億在 MOD 上面,八月份要轉播奧運,七月剛好拿環法來測試錄音棚和即時轉播,對他們來說,兩百億都花了,再花幾百萬「測試費」不算什麼。這次轉播是我最 upset 的一次,從頭到尾中華電信沒有人為這個節目的好壞及成效負責,只有人來這裡上班。壽生和我雖然秉持理想,但碰到這樣沒有熱情的製播單位,實在是很無力。
有沒有可能加快這個進程。沒問題,我開出一個條件,如果大家可以幫忙招贊助,拉到兩千萬,我看就差不多足以支應全程 live 轉播的費用了。每年我都在喊請大家幫幫忙,尋找可能的贊助。熱心的網友很多,提出一大串名單,但打過去連總機都過不了就回絕了。可以的話請好人做到底,幫忙找到那位 key man,確定有意願我們才去接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