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7

三重YA騎團.歡迎申請加入-約騎改Facebook.2013.5.5挑戰太平山


kimo0107 wrote:
2011全國鐵騎挑戰...(恕刪)


太平山沒騎過~~好想去比耶!!揪人啦!!
明天,陽金小兩P 冷水坑+風櫃嘴~
要去請喊有!
打個招呼~~12日那天有遇到你們耶!在熊空!我是幫忙拍照的那位....
有機會的話和你們一起騎...(沒隊衣可跟嗎?)

小余NOLAN wrote:
打個招呼~~12日那...(恕刪)


小余歡迎你..我是請你幫忙拍照的那位..大家叫我江哥

可加臉書搜尋三重YA騎有最快約騎資訊
哈林找我領獎..阿昇提的的確是冰箱裡面有很好喝的星巴克冰咖啡

獎品Frontier提供的咖啡兌換卷一張

各位同學

這周末有空的話送小岳最後一程吧

Michael 1617 wrote:
各位同學這周末有空的...(恕刪)


時間和地點怎麼約,一起去~~~
p-206 wrote:
時間和地點怎麼約,一...(恕刪)


我會開車去,還是要騎車去,我覺得小岳會希望看到三重ya騎振作起來的!大家的熱情不要滅阿!加油!

如果可以,ya騎的伙伴穿著車衣大家一起騎卡踏車去送小岳最後一程!(只是想想)我會哭的

p-206 wrote:
時間和地點怎麼約,一...(恕刪)


第一集合點
7/2 12:30全國電子集合(三重重陽路&正義北路)

第二集合點
7/2 13:30 第二殯儀館 (辛亥路那間)


李文化 wrote:
,ya騎的伙伴穿著車衣大家一起騎卡踏車去送小岳最後一程!(只是想想)我會哭的...(恕刪)


小羅,要在殯儀館內繞圈圈哦!
要跟家屬問看看,不知要不要申請。

每每想到小岳就心酸酸的
我和小岳三戰武嶺,二次征服宇老大滿貫(順逆各一次);
單挑北橫及五分山。
阿柔洋車慶團慶...............
如今想想猶記心田





Michael 1617 wrote:
第一集合點7/2 1...(恕刪)


第一集合點
7/2 12:30全國電子集合(三重重陽路&正義北路)
01. 海倫


第二集合點
7/2 13:30 第二殯儀館 (辛亥路那間)
  • 101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1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