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6 wrote:時間和地點怎麼約,一...(恕刪) 我會開車去,還是要騎車去,我覺得小岳會希望看到三重ya騎振作起來的!大家的熱情不要滅阿!加油!如果可以,ya騎的伙伴穿著車衣大家一起騎卡踏車去送小岳最後一程!(只是想想)我會哭的
p-206 wrote:時間和地點怎麼約,一...(恕刪) 第一集合點7/2 12:30全國電子集合(三重重陽路&正義北路)第二集合點7/2 13:30 第二殯儀館 (辛亥路那間)李文化 wrote:,ya騎的伙伴穿著車衣大家一起騎卡踏車去送小岳最後一程!(只是想想)我會哭的...(恕刪) 小羅,要在殯儀館內繞圈圈哦!要跟家屬問看看,不知要不要申請。每每想到小岳就心酸酸的我和小岳三戰武嶺,二次征服宇老大滿貫(順逆各一次);單挑北橫及五分山。阿柔洋車慶團慶...............如今想想猶記心田
Michael 1617 wrote:第一集合點7/2 1...(恕刪) 第一集合點7/2 12:30全國電子集合(三重重陽路&正義北路)01. 海倫第二集合點7/2 13:30 第二殯儀館 (辛亥路那間)